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肤泉一健康肌肤加油站

资讯 TOM    2019-10-30 17:19

 

科肤泉一健康肌肤加油站

2019年10月21日,下午2点,成铭商贸-科肤泉系列护肤品新品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成铭商贸中国公司拥有亚太顶级的皮肤研究所及研究团队,寻找一系列适合亚洲人当下皮肤需求,研发一系列精准调控和解决问题性肌肤的有效解决方案。

科肤泉一健康肌肤加油站

来自美容健康界、媒体界的近两百名业界精英参加了本次大会,共同探讨脸部抗衰的秘决-为肌肤做减法。

科肤泉一健康肌肤加油站

韩方原料公司代表人金庆哲先生

金庆哲先生同时担任

亚太精准医疗联盟秘书长

亚太精准医疗联盟、亚太精准医学研究院秘书长金庆哲先生莅临现场为本次大会致贺辞,祝贺精准护肤分会副会长单位科肤泉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启。金秘书长表示,目前美容行业面临着日趋严重的生存危机,企业成本高企、客流稀少、消费低迷、产品项目同质化,永远陷入拓客锁客留客的死循环。科肤泉不但有一流的好产品加盟模式,还有接地气促成交的销售赋能模式,让合作方无后顾之忧。

科肤泉一健康肌肤加油站

科肤泉首席营运官汪金桥先生

同时担任康缇雅美容连锁执行董事

莱蔓诗化妆品公司会长

艾美e族电子商务监事

莱蔓诗商学院金牌讲师

科肤泉总裁兼首席营运官汪金桥先生亲临现场,他首先介绍了科肤泉的社会责任与本次新品系列的主打产品,汪总表示:“成铭商贸通过与韩国多家大型皮肤研究中心合作,针对性的研发配方,在韩国当地对接最好的原料供应,用最好的配方、最好的原料、最好的生产工艺,打造一流的面部家居解决方案,致力解决亚洲人的问题肌肤。成铭商贸承诺所有投入生产的配方,均在市面上有十年以上的临床验证,所有的原料均做到零添加、零刺激,让供应商安心赚钱,让消费者安全变美!

科肤泉一健康肌肤加油站

汪总还特别感谢亚太精准医疗联盟秘书长金庆哲先生,他表示:亚太精准医疗联盟与韩国医疗护肤界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最后,汪总揭密了科肤泉的核心专利配方原料技术及系列产品,将专注美白修复系列产品,到明年上半年我们将最少推出3大系列,10大单品,满足店家及客户需求,为美容院创造更高利润。

科肤泉一健康肌肤加油站

科肤泉品牌创始人郭春艳女士

同时担任康缇雅美业连锁战略董事

莱蔓诗商学院院长

克丽缇娜问题肌肤培训导师

美业品牌孵化专家

科肤泉一健康肌肤加油站

科肤泉爆品模式收现导师丁老师

每年出差300天以上

帮助店家打造团队

用模式帮助店家快速提升业绩

模式专家丁老师为与会者介绍了科肤泉独特的“普及—百搭—圈客—养客—锁客”终极盈利模式,助力美容机构锁定全年业绩。丁老师表示:科肤泉品牌具有能帮机构将流失的顾客再召唤回来的魔力,也是让营销的本质回到产品本身的传奇品牌,与会者听后纷纷心动,当f场表示要申请加盟。

科肤泉一健康肌肤加油站

最后,科肤泉为了回馈与会的精英,特别安排了隆重的抽奖环节。

科肤泉一健康肌肤加油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