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什么材质的实木橱柜好?

资讯 TOM    2019-10-08 13:36

实木橱柜通常是指整体橱柜中以纯实木、实木复合和实木贴面门板定制而成的橱柜,这三类实木橱柜各有优缺点。而对于许多想要装修实木橱柜的人士来说,选择这3种哪种材质的实木橱柜和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已经成为他们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家以原创设计著称的全屋定制和整体橱柜品牌—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分别看看我乐家居这三类实木橱柜各有什么优势?

一、纯实木橱柜—我乐家居西雅图系列

纯实木材质的西雅图系列,触感温和细腻,自然的木质纹路极富质感,是我乐家居整体厨柜美式经典风格的代表产品。

西雅图系列,以美式象牙白作为主色调,温馨柔和,象牙白门板上的回字形直角边框经典又复古,简单沉淀出典雅氛围。

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什么材质的实木橱柜好?
图:我乐家居西雅图系列实木橱柜

在设计西雅图系列时,我乐家居设计师还给西雅图整体橱柜中加入了中岛设计。中岛内的方形酒格,整齐又别致,并采用气质优雅的罗马柱作为台面支柱,既浪漫又有质感。再搭配上弧度自然的吧椅,舒适雅致,人体工学设计轻松就能带回家。

看完我乐家居西雅图系列,我们可以发现纯实木材质的橱柜质感更加厚重、也更有格调,比较适合喜欢复古风格的人士。

二、LVL多层实木橱柜—我乐家居曼恩系列

由LVL多层实木为材质、肤感哑光混油为工艺制作而成的我乐家居曼恩系列整体橱柜,也是我乐家居实木橱柜产品中的不错选择。

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什么材质的实木橱柜好?
图:我乐家居曼恩系列实木橱柜

法式轻奢风格的曼恩系列以丁香奶白、珐琅浅灰作为主色调,两种高级灰配色简约又时尚,再搭配上素银镶边线条,轻奢质感油然而生。

除了外观设计时尚美观之外,曼恩系列的功能设计也不可小觑。

首先,我乐的设计师运用了厨房立面收纳系统,单层开放架让收纳更加精细便捷,防滑落设计可以有效保障操作安全。其次,橱柜层板下方配置的45°向下发光的LED灯,避开人眼直射,给你安全又全面的照明环境。

了解完我乐家居曼恩系列,我们可以发现LVL多层实木材质的实木复合橱柜,既拥有纯实木橱柜的耐用性,相较纯实木橱柜,外观也更加现代时尚。

三、实木贴面橱柜—我乐家居柏悦系列

实木贴面材质的我乐家居柏悦系列整体橱柜,是我乐家居现代轻奢风格的产品。“柏”、“悦”两字,取意自“松柏长青”、“心悦神怡”。顾名思义,柏悦系列融合了东方之美和现代简约,可以为中国家庭打造兼具传统和现代质感的轻奢空间。

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什么材质的实木橱柜好?
图:我乐家居柏悦系列实木橱柜

恪守混油工艺——3遍底漆,2遍面漆的四十多道严谨工序制作而成的柏悦系列,触感细腻柔滑,还兼具实木的质感和高稳定性,好打理又耐用。

以上就是对“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我乐家居纯实木、LVL多层实木和实木贴面三种不同材质实木橱柜的介绍。综上可知,纯实木类厨柜整体效果自然、有格调、使用年限长,而实木复合和实木贴皮类厨柜不易变形,外观也更加时尚美观。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和喜好,选择心仪的实木橱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