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家玩转广式早茶, 鸣盏养生煮茶器为早餐添新意

资讯 TOM    2019-10-08 13:59

“饮咗茶末?”是广东人打招呼的口头禅,这句话的意思是喝茶了没有。广东人是非常享受早茶时光的。现在,不只广东人有喝早茶的习惯,其他各地越来越多的人都过起了“早茶生活”,毕竟早上饮茶好处多,一口热茶下去,提神醒脑,唤醒一天的元气。

不过别的地方不像广州有各种茶楼,点几盘粤式茶点就能轻松安排好早茶生活,还是需要自己动手准备。有时候准备好了包子、馄饨、面条这些早餐,却没有心思再按照传统煮茶程序来煮泡一壶茶,早茶生活只好就此作罢。

生活茶创品牌鸣盏,一直为茶客设计好看又实用的茶器。鸣盏旗下的养生煮茶器就能解决传统煮茶程序繁琐的问题,让茶客可以简单煮好茶,再也不用烦恼没时间、没精力煮早茶了!

在家玩转广式早茶, 鸣盏养生煮茶器为早餐添新意

悠闲的早茶时光,拿出鸣盏养生煮茶器,旋转旋钮至自动模式,智能程序设定文武火变频加热,这是模拟古时文化煎煮的方式,煮茶恰到好处,省时省心,轻松煮出一壶青烟袅袅、香味四溢的好茶。这款煮茶器还有手动煮茶模式,细烹慢煮,能根据个人喜好随心调节茶味浓淡,更适合居家或喝朋友小聚的下午茶时光。

在家玩转广式早茶, 鸣盏养生煮茶器为早餐添新意

鸣盏养生煮茶器的壶身,采用的是人工吹制而成的高硼硅玻璃,通透又结实;壶内发热盘为医用级316不锈钢,比市面上其他现代茶器使用的304不锈钢更好,不仅发热稳定,抗腐蚀性能强,即使与茶水亲密接触,也无惧有害物质析出,煮茶使用加倍放心。

茶壶内设计了一个可拆卸的玻璃茶漏,这是煮茶器的“点睛之笔”。茶漏四周均匀分布多个细密的滤孔,起到茶水分离的作用,使茶汤更加清醇。这款煮茶器很适合烹煮黑茶、老白茶、小青柑,对于鲜嫩不宜烹煮的茶类,可以先烧水再把茶叶放进茶漏里进行泡饮,同样风味十足。

在家玩转广式早茶, 鸣盏养生煮茶器为早餐添新意

倒茶时,茶壶上的细节设计提升了煮茶器的使用体验感。玻璃手柄的倾斜角度符合人体工学,抓握舒适,前端还有一个环形凸起装置起防烫提示;壶嘴模仿鸟喙形状,出水流畅,断水利落,不洒不漏。

喜爱喝早茶,但缺少时间或者没有心力煮茶的朋友,不妨借鸣盏养生煮茶器的帮助,煮一壶茶,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