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导购界的101大升级,全网“带货王”都来天猫海选录《爆款来了》

资讯 TOM    2019-10-08 14:22

10月8日消息, 近日,有消息称,来自国内外各大品牌的上千名超级带货王齐聚阿里园区,参与天猫与灿星联合发起的首档电商导购真人秀《爆款来了》综艺海选。

据了解。去年天猫爆款清单就曾举办过超级导购员海选,堪称“导购界的101”。今年,爆款清单全面升级,带货模式也更加耳目一新,首度与《这!就是街舞》、《中国好声音》制作方灿星制作,联合4位当红一线明星、上百名超级带货王打造出国内首档电商导购真人秀节目《爆款来了》。

导购界的101大升级,全网“带货王”都来天猫海选录《爆款来了》

消息称,《爆款来了》综艺节目在天猫内部立项后,各大品牌、MCN机构闻风而动,短时间内天猫就收到了上千名超级带货王的报名参与。一位天猫小二透露,曾在一天就面试了近200名网红,最后看得已是眼花缭乱。

该天猫小二还透露称,最终仅百余位网红达人脱颖而出,参与了节目录制,其中不乏像宋叔、唐九洲、王宛尘、MK凉凉、战狼姐妹花等一线网红,他们将在《爆款来了》的舞台上与四大明星共同碰撞,选出今年最劲爆的10款双11爆品,为2019全球购物狂欢节“划重点”。

导购界的101大升级,全网“带货王”都来天猫海选录《爆款来了》

据悉,《爆款来了》将于近日上线,虽然具体形式和播出时间暂未透露,但拥有如此多的明星网红以及爆款热力加持,妥妥已是年度爆款综艺预定,还不赶快pick一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