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族品牌,大国担当!社区梯媒助力中国品牌实现大国崛起

资讯 TOM    2019-10-08 15:55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70年砥砺奋进,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贫穷落后,到现今屹立在世界之巅!正向着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阔步前进。

民族复兴,必然伴随着民族产业的振兴!民族品牌既是一个国家经济发展的根基,也是经济市场的支柱。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中国正在由“制造大国”向“品牌大国”转变,打造中国民族品牌已经上升到国家发展战略。

民族品牌,大国担当!社区梯媒助力中国品牌实现大国崛起

以国为潮

民族品牌体现着大国重器的硬核精神

而最近这几年,国货品牌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国货品牌却通过不断推陈出新,悄然站上舞台中心,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追捧,甚至走出国门,为国争光。

根据《2019“新国货”消费趋势报告》显示,2018年在一二线城市,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消费占比增速超过国外品牌。2019年天猫618成交破亿品牌中,国货已占据6成。民族自信心正表现在消费趋势上,新国货品牌、国潮、国民IP,成为一种新的潮流。

民族品牌,大国担当!社区梯媒助力中国品牌实现大国崛起

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在新潮传媒电梯电视上,一个个民族品牌为人们展现出了大国重器的硬核精神。TCL从小作坊到全球大牌,敢为先的每一步都向强大更近一步;“10户城市家庭,7家用立白”,立白彰显大国品牌的实力;科沃斯“国潮 向前净”,展示了中国科技进步,受到越来越多国人的追捧;红旗汽车“气势如虹”,见证着国产汽车的进化史;蓝剑牵手电影《攀登者》,彰显勇攀高峰的勇气。

民族品牌,大国担当!社区梯媒助力中国品牌实现大国崛起

讲述“中国品牌”故事

社区梯媒助力强大民族品牌

民族品牌是中国崛起的标志之一,也是复兴中国梦的重要载体。中国需要培养自己的品牌,特别是享誉世界的知名品牌,这是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大舞台的新标志。而品牌建设需要各方共同努力,共同打造,共同呵护。

流量已成为支撑商业脉搏跳动的“血液”。随着消费者注意力分散,社区场景成为品牌新零售的核心入口,成为其营销的新战场。作为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新潮传媒覆盖的社区电梯电视,为品牌营销搭建优质场景。新潮传媒希望通过社区电梯媒体,让更多的民族品牌,去联接中国的大家和小家,一起去创造幸福美好的未来。

民族品牌,大国担当!社区梯媒助力中国品牌实现大国崛起

在新潮电梯电视上,茅台除酱香之外,带来关于“信念、梦想、自豪、文化、创新、传承”的另一番“人生味道”;青岛啤酒带来穿越116年悠久历史的百年品质;荣耀手机引领科技潮流;百年民族品牌云南白药分享健康生活理念;海澜之家携手暴雪娱乐,推出魔兽世界及守望先锋的联名卫衣;顾家家居讲述了“中国心顾家情” 的家国情怀……众多民族品牌先后登陆新潮电梯电视,走入大众视野,受到人们的广泛喜爱,买国货、用国货、晒国货,甚至已经成为年轻一代新的生活方式。

民族品牌,大国担当!社区梯媒助力中国品牌实现大国崛起

今天,当我们谈论爱国时,它已经不局限于传统的爱国主义,而是已经通过商业文明,逐渐结出新的果实。而民族品牌作为中国经济的脊梁,则关系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作为覆盖2亿家庭的社区媒体平台,新潮传媒同时肩负起讲好中国品牌故事,传播中国文化的责任,将利用覆盖全国100个城市的70万部电梯电视,助力民族品牌打造竞争优势,为大国崛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