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州机场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峥嵘岁月逐梦前行

资讯 TOM    2019-10-08 16:18

金色十月,秋风渐起。伴随着丰收季节的到来,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为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也让出行的旅客感受到浓郁的节日气氛,福州机场于今年十一期间在航站楼内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特色活动,为祖国庆生和献礼。

福州机场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峥嵘岁月逐梦前行

小小画笔赞祖国,童心共绘中国梦

童心向祖国,孩子们总有天马行空般丰富的想象力,那孩子眼中未来的祖国是什么样的呢?这一次在福州机场,孩子们以笔为桨,以纸为帆,围绕着“我和我的祖国”进行创作,描绘出了心中祖国模样。一幅幅美丽的画作在孩子们的笔下形成,有美丽的地球、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雄伟的天安门、和平鸽、还有美丽的花草.....孩子们用五彩斑斓的色彩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憧憬和展望,同时用小小的画笔画出伟大的未来梦想,共同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活动增强了小朋友的爱国意识,培养了孩子们爱祖国的情感,让“我和我的祖国”这个“老话题”迸发出新生命!

“少年强则国强”,中国的未来掌握在他们手里,衷心希望将这些蓝图化成一个个的梦想,根植在少年儿童心中,让他们热爱祖国、祝福祖国,增强一份责任和守护,让梦想的力量指引未来!相信这一个个寓意在画中的梦想必定会随着他们茁壮成长更加稳固坚定,当梦想照进现实,即是中国梦响遍全球的时刻!

福州机场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峥嵘岁月逐梦前行

画完画的小朋友们一起挥舞着国旗合影

福州机场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峥嵘岁月逐梦前行

看他们开心的脸庞,绘画祖国美好的未来)

弹唱一曲爱国的赞歌表白祖国

音乐是旅途的最佳伴侣,带给人们轻松愉悦。国庆长假出行人多,为了让步履匆忙的旅客,在赶飞机的途中也能享受到一份恬静与美好,福州机场在候机楼为旅客们准备了琵琶和二胡弹奏。古典优雅、婉转柔长的演奏,熟悉的旋律回荡在航站楼内,让旅客既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也在出行中享受一场视听盛宴。伴随着悠扬的歌声,一场精彩的文艺快闪活动激情上演,福州机场空港人用高亢激昂的歌声、热情洋溢的舞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现场旅客共情共鸣,跟着音乐一同吟唱,从温暖沉静逐步递进到欢快热烈。 活动现场歌舞交融、高潮迭起,机场员工、旅客们都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70年沧海桑田,70年同舟共济,用音乐谱写爱国热情,用歌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福州机场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峥嵘岁月逐梦前行

(歌唱祖国,用音乐点燃爱国之心)

航站楼内外祝贺的红灯笼高挂,红色俨然成为渲染气氛的主旋律,表达空港人对伟大祖国节日祝福的同时也为旅客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温暖。融情于景,以景传情,福州机场此次举办的系列活动为祖国庆祝生日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旅客美好出行体验获得感和对伟大祖国蒸蒸日上的自豪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