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颐莲:厚积薄发,一鸣惊人的国货品牌

资讯 TOM    2019-10-08 17:56

近年来,颐莲护肤品的名号越来越响亮,作为一名经销商我心里也觉得很开心。良心的国货品牌值得让更多的人知道,成为颐莲的经销商以来,我不断见证颐莲的成长。从默默无名到一鸣惊人,颐莲始终咬定青山不放松,认真钻研产品,在为消费者保障良好产品功效的同时也不忘记保证产品的质量安全。

核心科技占领市场,颐莲美肌独占鳌头

颐莲是一个以玻尿酸保湿为基础、以科技为智慧先导的护肤品品牌。在当今的护肤品消费市场上,人们对玻尿酸已经不再陌生,但对玻尿酸的具体功效可能会有些疑惑。玻尿酸是自然界中发现的保湿效果最好的物质,世界各国明星都会使用玻尿酸因子来保持肌肤年轻健康。而在国内率先推出玻尿酸护肤品的就是颐莲,2003年颐莲诞生后便始终以玻尿酸智能保湿科技为核心,凭借专业的科学技术、严苛的产品品质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颐莲:厚积薄发,一鸣惊人的国货品牌

母公司实力雄厚,黑科技超群绝伦

颐莲母公司福瑞达实力雄厚,为颐莲提供强劲的科研和经费支撑。福瑞达现在已经成为山东省内化妆品行业研究实力最强、生产规模最大、质量管理体系最完善的企业之一,这也是颐莲产品能够功效性强,舒适温和的基础。另一方面颐莲自身也拥有强大的科研实力,颐莲先后获得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二项,二等奖九项,三等奖多项,取得100余项以上研究成果。母公司的科研实力为颐莲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再加上颐莲始终坚持探索的精神,都是颐莲能够越走越远的强大引擎。

颐莲:厚积薄发,一鸣惊人的国货品牌

颐莲强大的科研实力助力“黑科技”的研发,“黑科技”成果也反过来成为颐莲不断前进的动力,颐莲在研发出玻尿酸、聚谷氨酸生物护肤技术后,又不断在科研领域深耕细作。颐莲与山东省药学科学院联合成立化妆品研究所,接连不断地取得突破性成就。2011年颐莲在产品中添加更多低分子量玻尿酸,让玻尿酸原液更全面更立体解决肌肤问题。2016年颐莲又将PGA聚谷氨酸与玻尿酸融合,推出首款水光肌日抛原液。不断推陈出新的产品让颐莲永葆青春活力。

团队亲如一家,遇见理想

团队氛围和谐温馨也是颐莲十多年来能够一直秉承初心、不断前进的原因之一。颐莲的团队秉承着“像军队般有序、像学校般育才、像家庭般温暖”的管理理念,把团队打造成充满活力而又高效的大家庭。

加入颐莲大家庭后,除了看着卡里的余额不断增加之外,更为开心的是遇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和他们一起努力,为梦想奋斗的感觉真的很好。通过颐莲的长期培训,我掌握了如何经营自己的小店,之后每天收入也不断增长。如今的我已经实现了财务自由,不同于之前每天上班的两点一线的枯燥生活,现在的我有时间去健身、和朋友约会。遇到颐莲,我才懂得人生的本质是“好好生活”。

颐莲:厚积薄发,一鸣惊人的国货品牌

良好的公司氛围、强大的公司实力以及卓越的产品品质成就了颐莲的今天。从默默无闻到如今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护肤品品牌,颐莲一直传递着以人为本、科技创新、传递美丽、分享快乐的价值观,相信颐莲一定能突破自我到达更广阔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