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壳公寓助力品质租房,提升居住幸福感

资讯 TOM    2019-10-31 10:30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网购狂欢节马上又要到了,网购达人们也都做好了“剁手”的觉悟,将各大电商平台的购物车一点点装满。无论是线上购物平台还是线下的商场超市,生活消费均表现出十足的激情。而这样的消费场景,在楼市则很难见到,楼市消费者的购买态度已趋于理性。出现这样情况的原因,一个是政策调控,另一个则是租房和买房所享受到的权益差距在缩小。

蛋壳公寓助力品质租房,提升居住幸福感

在房住不炒的调控政策下,房地产市场趋向平稳,楼房“居住”的属性变强。同时,“租购同权”正在或已经在落地的过程中,租房和买房所享受到的权益差距在缩小。加上近几年长租公寓的发展,让租房住也能享受到跟买房住同样的居住体验,进一步缩小了租房和买房在居住方面的差距。

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就通过对出租房源的外部、内部条件进行改善,及对租房服务进行提升,打造居住更便利、舒适的租赁房屋,将租住带入全新的品质时代。

舒适的租住体验提升租房接受度

在住房租赁市场中长期存在的一种情况是老房子占据租赁房源的比重很大,这是由于老房子具有地理位置好、户型小租金相对较低、周边商业配套齐全等优势,但老房子同样具有装修时间长、家居配套老旧、居住的舒适性不高等劣势。

蛋壳公寓通过重新规划和设计,从装修风格、家居配套到家电配置,对老房子进行从外及内的全面化改造,让房子即使是租来的,也拥有时下流行的北欧简约、muji风等装修风格,齐全的书桌、衣柜、床、餐桌等家具和微波炉、冰箱、热水器等生活家电,让居住环境更优,生活更加便利,营造像居住在自己家里的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蛋壳公寓推出的大部分出租房源均位于交通便利、商业配套齐全的地理位置,年轻白领们可依据工作地点进行房源挑选,这相较于购买房屋,能够缩短通勤时间,提升生活质量,成为年轻白领们乐意租房的原因。

建立租房服务体系,补充租房服务空白

过去,整个租房流程中并没有系统的服务标准和保障,租客在入住后如需要网络、维修等服务时,需要联系业主(或中介),他们再去跟物业等部门进行交涉,沟通步骤繁琐,办理时间也无保障。

蛋壳公寓则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补充了租房空白。在租客入住后,蛋壳公寓的24小时客服系统会对租客提出的需求进行快速响应,并有维修团队及时处理维修问题,同时还有双周保洁服务,让居住环境保持干净、舒适。蛋壳公寓的售后服务体系,使得即使租房住也像住在自己的房子里一样安心、省心,为租客的长期居住带来保障。

通过蛋壳公寓提供的房源和服务可以看出,长租公寓模式具有统一和规模化管理的优势,能够对房源进行整体改造和后续维护,并有条件提供售后服务,有效促进了租住品质的提升,也成为提升人们居住幸福感的重要贡献者。

据了解,蛋壳公寓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创立至今四年多时间,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无锡、重庆、西安13地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