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只松鼠助阵蜜芽双十一 新品大礼包火速来领取

资讯 TOM    2019-10-31 14:35

躺在床上看手机、窝在沙发里看电影、坐在椅子上看书,无比悠闲的放松时刻!这个时候,如果再有一袋休闲零食,就更好啦!别担心,2019年双十一,三只松鼠强力上线蜜芽平台,各类零食好吃又便宜的!另外,还有惊喜新品大礼包来拿哦!

三只松鼠助阵蜜芽双十一 新品大礼包火速来领取

双十一买三只松鼠上蜜芽!

双十一期间,三只松鼠助阵蜜芽平台,全新玩法,将欢乐与福利一同奉上!从现在起,蜜芽三只松鼠品牌专区购物满199减130,还可叠加5元购物券!另外,1419g超值坚果大礼包更是疯狂降至58元。从来没有过的超值福利,正摆在你面前!锻炼手速的时刻到了,朋友圈一句“速抢”,这样的好事可不能一个人独享!

近些年来,作为中国线上快消食品零售行业的明星,三只松鼠销售坚果零食产品超过200亿元,总用户数超过一亿人,稳居线上线下坚果零食全行业第一名!而蜜芽作为,中国年轻妈妈品质生活电商平台,始终精准把握用户心态,为消费者提供便捷贴心的购物体验。双方有着足够的市场互补性。作为各自领域的品质代表,双方的合作具有着必然性。

三只松鼠助阵蜜芽双十一 新品大礼包火速来领取

2019年,蜜芽与三只松鼠互动频频!今年年初,蜜芽年货节上,三只松鼠推出“巨星零食包”,一经开售便引发消费者疯抢,产品售罄断货,这曾是诸多消费者津津乐道的话题!今年9月,三只松鼠代表团到访蜜芽总部,双方在休闲食品领域互补合作、互惠共赢等问题上达成共识!今年蜜芽1111嗨购节,三只松鼠的优惠方案蜜芽用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这也是双方的合作在历经磨合之后,已经明显更为默契,也更具深度的表现!

蜜芽食品供应链!品质为尊、需求至上!

近些年来,中国休闲食品领域发展极其迅速!从消费人群来看,女性以近65%的比例占据绝对主力, “95后”和泛“90后”妈妈帮更是消费核心人群。在此背景下,蜜芽整合旗下供应链,强势打造品牌化、健康化、生活化的休闲食品品类!其中,品牌化夯实产品质量,健康化则在追求独特口感的同时,重视食品的营养与生态,生活化强调食品的易携带性和易咀嚼性。可以相信的一点是,在与三只松鼠建立广泛合作关系的同时,未来蜜芽还将进一步扩大与国内外其他一线休闲食品品牌的合作关系,带给年轻妈妈更为丰富的产品类型。

双十一期间,蜜芽平台还将隆重推出更多经典休闲美食,各大爆款也将不断发布!蜜芽,让双十一成为美食街,美味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