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宇宙最强洗衣机购买攻略!伊莱克斯与你一起玩转苏宁双十一

资讯 TOM    2019-10-31 14:24

9月17日,由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高端织物 用心呵护”——首批通过洗衣机新国标羊毛洗涤性能认证产品发布会在京召开。伊莱克斯洗衣机入选“首批通过洗衣机新国标羊毛洗涤性能认证的产品”和“轻工对标产品”,获行业认证殊荣!新国标羊毛洗涤性能认证对推动洗衣机产品的高端化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伊莱克斯品牌成立于1919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创造品质家居生活。值此百周年庆之际,伊莱克斯于10月25日起至11月12日在苏宁易购线下门店推出百周年庆促销活动,折扣力度超大值得期待。接下来分享的这份伊莱克斯独家洗衣机购买攻略,大家务必拿出小本子记好哦!

全自动婴儿mini洗衣机,为母婴洗涤而生

这款专为母婴洗涤而生的mini洗衣机双十一7折优惠千万不要错过!对于有宝宝的家庭,宝宝衣物的洗涤简直是个大麻烦。由于宝宝体质较弱,衣物需要和大人衣物分开洗,以免细菌感染,所以很多宝妈每天便开启了无休无止的洗衣模式。想要摆脱这种烦恼?伊莱克斯EWT2811LW全自动婴儿迷你加热波轮洗衣机将是拯救你的神器!该产品洗涤容量2.8KG,采用独特不锈钢内桶设计,降低衣物磨损率、有效防止内桶藏污纳垢。90°C高温煮洗可快速瓦解衣物上的顽固污渍,除菌不伤衣物。考虑到家中儿童安全问题,专门在洗衣机内桶盖上设置安全旋钮等贴心设计。

宇宙最强洗衣机购买攻略!伊莱克斯与你一起玩转苏宁双十一

滚筒蒸汽洗涤,深层洁净不辜负

对于想要入手滚筒洗衣机的家庭,必须重点安利一下伊莱克斯EWF12903WB滚筒洗衣机,苏宁双十一期间,这款滚筒洗衣机立省现金1700元,简直不要太实惠!生活中我们常常面临顽固污渍洗不干净、热水洗衣褪色、洗完仍然有异味等各种各样的洗衣难题。而这款洗衣机采用3D蒸汽洗,高温蒸汽预处理污渍,再配合冷水洗涤可完美避开上述问题。高温筒自清洁有效去除残留细菌,防止衣物二次污染,呵护家人健康。为避免洗衣机运转噪声问题,采用WBS平衡系统,运转平稳低噪,高效节能更耐用。

宇宙最强洗衣机购买攻略!伊莱克斯与你一起玩转苏宁双十一

AI模糊智能洗,让洗衣更加随心所欲

追求操作简单的小伙伴必须get下面介绍的这台洗衣机,趁双十一优惠买它!伊莱克斯EWT9022WG9公斤波轮洗衣机采用第四代变频直驱电机,噪音低、节能节水。仿生手搓洗技术,轻柔不伤衣物,悬浮波轮配合水流转向减少衣物缠绕,这很好地解决了洗衣机甩干衣服后缠成一团的问题。在智能方面,该产品采用自编程洗涤程序,AI模糊控制可像手机般滑屏操控,简单易操作。

宇宙最强洗衣机购买攻略!伊莱克斯与你一起玩转苏宁双十一

洗烘一体,洗衣便捷更高效

伊莱克斯ZWW14102LG滚筒洗烘干一体全自动洗衣机双十一期间可以说是大幅直降!可容纳10公斤洗、7公斤烘,轻松满足四口之家洗衣需求。该款洗衣机采用95°C高温煮洗,不仅深层溶解衣物上污渍,还可有效灭杀衣物附着的有害微生物。敲黑板:该款产品具有洗烘一体功能,衣服即洗即干更省时。值得一提的是,论智能这款产品也当之无愧,拥有脏污、温度、泡沫、水位、重量、故障六大智慧感知,多维度感应让洗衣省心得力。

宇宙最强洗衣机购买攻略!伊莱克斯与你一起玩转苏宁双十一

10月25日起至11月12日伊莱克斯一百周年庆,伊莱克斯携手苏宁双十一开启冰洗产品钜惠活动。凡是在苏宁易购线下门店购买伊莱克斯洗衣机的用户,就可享受最高2000元的现金狂减,订金10倍翻,以旧换新机等重磅福利。双十一价格虽然直降,但是服务、好礼却完美升级。上述的任一款伊莱克斯洗衣机均享有30天包退、365天包换,整机五年、电机十年保修的优质服务。还在犹豫什么,心仪的宝贝就要抓紧入手。别忘了,活动期间购买还有机会获得惊喜大礼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