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iiink长沙首站告捷 战马助力向孤独宣战

资讯 TOM    2019-10-31 15:24

对于奔跑的人来说,孤独是一种习惯。根据调查显示,39%的跑者都习惯一个人奔跑。一方面,跑步的时候,“说不出话“;另一方面,”无话可说“,因为这是一项与自我对话的运动。而有一群人,他们因为先天的缺陷,从小就被淹没在孤独的世界中。深邃的眼眸胆怯的眺望这个世界,他们渴望与世界联结,却又在焦虑与不安中苦苦挣扎。许多人不解他们的沉默,却不知道他们内心单纯善良。他们是孤独症(自闭症)患者,是“星星的孩子”。

在广州,有一支“星友伴”跑团。由广州市孤独症儿童服务者协会运营管理,通过恒常的跑步锻炼,辅助孤独症患者进行治疗和康复。同时,协会和跑团通过与广州体育学院等专业机构的合作,正在推进跑步对于孤独症康复是否有积极促进作用的专题研究。

Liiink长沙首站告捷 战马助力向孤独宣战

跑道CLUB和战马嘶奔联盟在跟星友伴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洽谈之后,决定联合发起一个跑步主题的公益活动,号召更多的人们通过跑步来关注孤独症群体,帮助他们有更好的条件和资源体验跑步乐趣;同时也希望跑者通过与孤独症群体的接触,学会面对自己的孤独,找到战胜孤独继续嘶奔的能量和勇气。

于是,Liiink鞋带交换计划应运而生。参与Liiink计划的跑者,只需要交换一副蓝红鞋带,就将由跑道CLUB和战马嘶奔联盟为星友伴配捐一元钱。积少成多,让孤独者不再孤独。

Liiink长沙首站告捷 战马助力向孤独宣战

10月26日,Liiink计划的首站在长沙启动。阴雨连绵的长沙,超过9000人汇集的贺龙体育场,有近千人参加了Liiink计划。长沙站的合作跑团湘跑联盟(长沙辣跑团)更是全员参加,当天成功交换鞋带683副,H5的打开次数超过3000次。第二天的马拉松赛事,有200多人系着蓝红鞋带在马拉松赛道上奔跑。作为一个纯粹的公益活动,首站获得的成绩非常喜人。

Liiink长沙首站告捷 战马助力向孤独宣战
Liiink长沙首站告捷 战马助力向孤独宣战

据悉,长沙的活动将持续到11月2日。由湘跑联盟和辣跑团在长沙当地将继续组织为期一周的马拉松赛后排酸跑系列活动。在这一系列活动中,还将继续接受大家通过现场交换鞋带、扫描二维码进入H5等方式为Liiink助力,为孤独症的康复之路添加能量。

Liiink长沙首站告捷 战马助力向孤独宣战

与此同时,Liiink计划也将于本周末(11月2日),在北京和杭州两座城市同时开展。北京的举办地点将在北京市顺义区新国展南门的欧陆时尚购物中心,而杭州的地点则在和平国际会展中心4楼德信影城与大家见面。在两个城市马拉松博览会的最后一天,欢迎所有热爱奔跑的人们去奉献大家的爱心,为孤独的人们添上一份色彩。

除了一系列的线下活动现场以外,在线上也可以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微信搜索公众号【跑道CLUB】即可点击观看H5,生成公益助力海报,亦可完成此次公益活动助力,每一次助力也会将为星友伴捐出0.1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