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告别假精致,鸣盏沙漏壶重拾都市人的喝茶仪式感

资讯 TOM    2019-10-31 17:11

美食博主李子柒一个人经营一片菜园,花果蔬菜现摘现吃。春天遛马寻花,摘下辛夷花插在发髻;夏天摘浆果做冰淇淋清凉度夏;秋天摘玉米做窝窝头;冬天喝果酒和喝收藏的茶叶。复古风的木屋虽然简陋,但花瓶里总有应季的一束鲜花,让人无比羡慕。

她仿佛现代的“陶渊明”,远离城嚣,过成了不少人羡慕的样子。她的田园生活是不少人的一片心灵净土,而身在都市人就不能青梅煮茶,享受一把恬淡优雅的生活了吗?

告别假精致,鸣盏沙漏壶重拾都市人的喝茶仪式感

谈到煮茶,很多人会嫌麻烦。毕竟各种各样的茶具再配上一套繁琐的煮茶工序,使它总与忙碌的都市人格格不入。快节奏生活下的我们,何以过上古人“野泉烟火白云间,坐饮香茶爱此山”的悠闲生活呢?

国内茶创品牌鸣盏给出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鸣盏沙漏壶。这款新式养生壶将功能操作化繁为简,轻松满足都市人的饮茶需求。首先外观就很加分:鸣盏沙漏壶的机身是素净的白色,机顶用木质花纹装饰,颇有几分“故人具鸡黍,把酒话桑麻”的田园风。

告别假精致,鸣盏沙漏壶重拾都市人的喝茶仪式感

田园风不只是心灵的寄托,绿意盎然、野花烂漫让双目更加享受。鸣盏沙漏壶的设计同样注重煮茶时的视觉感受,它有着清灵透亮的玻璃漏斗,上接即热喷洒式出水口,当热水向茶叶洒下时,茶叶就会迅速在浑圆的玻璃茶漏里,随着热水缓缓上升而翩翩起舞。

若是泡花果茶,花苞在茶漏里绽放,机顶喷淋出水析出花香,不在田园也能闻到迷人花香。车水马龙安置不了灵魂,用鸣盏沙漏壶泡美丽茶饮,看晶莹的玻璃茶漏里一花一世界,舒缓困倦的双眼,放松疲惫的身体。

告别假精致,鸣盏沙漏壶重拾都市人的喝茶仪式感

鸣盏沙漏壶全机只有两个功能按键,一个是开关键,另一个是过滤键,冲、泡可随心选择,操作十分简单。在开启茶饮机之前,只需要往水箱里加满水,然后轻轻触摸开关,约5分钟的时间,就能完成整个烧水和泡茶两项工作,冲泡结束后,自动进入保温状态。贴心设计更懂现代快时尚的茶饮生活,繁忙的职场达人有了它,便可快速喝上暖心好茶,再也不怕临时开会后“人走茶凉”的现象。

告别假精致,鸣盏沙漏壶重拾都市人的喝茶仪式感

除了提供优质的体验感,鸣盏还十分注重材质安全,所用的玻璃皆为高硼硅玻璃,耐得住急热急冷,不易破裂;茶漏内的不锈钢滤网使用的是食品级304不锈钢,抗腐蚀性更强,不会析出有害物质,使用更安全。

可拆卸的玻璃茶漏设计,大大减低了清洁的难度,坚决不给时间紧凑的都市人添麻烦。茶饮机不用时,还可将电源线轻松收纳起来,不怕桌面凌乱,特别适合洁癖达人。

青梅煮茶、拈花把酒的生活不再是可望不可及,鸣盏沙漏壶带你享受诗意田园生活,泡一壶农家小茶,看窗外蓝天白云,悠然自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