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北京歌唱祖国,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唱响中国欢乐颂

资讯 TOM    2019-10-09 10:41

北京是人类文明的发源地之一,周口店“北京人”遗址闪耀着用石器敲打出的智慧光芒;这里是闻名天下的“八大古都”之一,曾经的繁华熠熠生辉;这里,是民族与世界交融、传统与现代碰撞的地方,这里有蓬勃的朝气,有强劲的发展动力,有最年轻的一代,有欢乐的声音,这里是祖国的心脏,这里,就是北京!

北京是一座包容的城市,这里汇集了全国各地的人,甚至全世界各国的人。它是无数热血青年追寻梦想的首选之地,因为无论梦想大小,都能在北京找到栖息之地,正因为这里的包容,这座城市才充满了多种多样的欢乐。

在北京歌唱祖国,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唱响中国欢乐颂
北京欢乐谷RACE 国际电音节

动感说唱,演绎个性北京

在北京,古今中外文化,以及现代都市与原生的市民文化激烈碰撞,音乐往往是最能酣畅淋漓地展现个性、表达个人情感与理想的一种方式,而说唱更是现在年轻人所喜欢的一种音乐形式。2109年的夏天,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和网易云音乐联合举办了“50城唱响中国欢乐颂”歌曲征集活动中,活动共收到投稿200余首原创歌曲,专题歌曲收获了500余万次播放量,歌曲累计获得40余万次投票。“50城唱响中国欢乐颂”不仅是一场音乐的狂欢,也是华侨城精心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出的礼赞。除了献给祖国的歌声以外,活动期间华侨城还准备了9份“欢乐橙子”大奖,9名幸运用户在活动期间参与城市PK并抽中大奖,他们会陆续在10月31日之前去往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免费体验华侨城集团的文旅项目。

在北京歌唱祖国,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唱响中国欢乐颂
50城一起唱 欢乐在一起

由北京说唱歌手赵磊带来的音乐作品《这里就是北京》唱出了属于年轻人心中别样的北京。“这里叫做北京,华夏神州的中心,我重新带你认识她配上年轻的声音。” 北京单弦的声音加上重金属音乐和说唱元素,为古老的北京赋予了年轻的活力。年轻人眼中的北京也许是很拥挤、生活成本高、生活压力大,但是“这就是我的北京包容所有的爱恨对错”,北京的大气与包容,成就了今天的多元化国际大都市。

在北京歌唱祖国,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唱响中国欢乐颂
50城一起唱 欢乐在一起

局气包容,开放怀抱喜迎四海宾朋

“我家大门常打开,开放怀抱等你”,2008年奥运歌曲《北京欢迎你》正是多姿多彩、热情好客北京的真情流露。《这里就是北京》更是直接将北京的豪爽与热情展现得淋漓尽致,“古都的人们经历过历史的长河,所以这的人局气包容厚德,北京人说话带着亲切儿化音,对外地朋友们都充满热心。”

在北京歌唱祖国,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唱响中国欢乐颂
北京欢乐谷

对北京的向往,不仅仅因为这里繁华的经济,对北京的歌颂也不仅仅是因为这里是祖国的首都,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机场,也有喝茶摇扇聚集的胡同,有高级的米其林餐厅,也有豆汁卤煮最生活化的美食,像《这里就是北京》中唱的那样:“骑着自行车也可以在街上走,遛遛北京的巷子还有胡同口,尝碗卤煮或是吃碗炒肝,也可以体验一下豆汁配上胶圈,去天桥看杂技或者京剧,也可以去三里屯的潮流聚集地,故宫还有长城北京的图腾,只要你有梦想一切皆有可能。”

在这儿,人与人交往很敞亮,一口利落的京片子,说话不拐弯抹角、兜圈子。在这,有繁华的欢乐,也有寂静的欢乐。爱热闹的,有工体、三里屯、五道口、欢乐谷等着你;喜欢安静的,什刹海、景山、杨梅竹斜街,都是好去处。

在北京歌唱祖国,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唱响中国欢乐颂
北京欢乐谷

欢乐集结,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带你畅享生活

在北京,除了故宫、长城、胡同,还有哪里值得打卡?《这里就是北京》已经将答案告诉你了——“相信你有所耳闻北京最大的乐土,如你所见这就是北京欢乐谷”,这是华侨城集团为广大游客打造的欢乐目的地,在北京欢乐谷,10月1日到10月7日的国际魔术节,以及10月11日到11月17日的欢乐糖果节,更是有不一样的惊喜等着你!

这些系列活动,是整个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期间,共联动全国50个城市精心策划推出的,华侨城集团共打造了500余项各具属地化、个性化的主题活动,横跨北方、中部、华东、华南、西部、云南、海南等多个区域,串珠成线,在全国范围内共同绘就一张文化旅游节欢乐地图,华侨城集团从事文化旅游行业30多年来,始终积极探索文化旅游行业的新型模式,大胆尝试、不忘初心,为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而不断前行,在华侨城打造的欢乐图景中,总有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记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