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蚂蚁装饰双十一嗨爆来袭,10重超值特权狂享

资讯 TOM    2019-10-21 10:53

如果要问大家现在最期待的日子是什么时候,那一定是非双十一莫属了。10月已经过半,年度性购物节“双11”将至,各大电商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陆续打响,消费者们正摩拳擦掌,为双十一0点的剁手做准备。值此双十一之际,是时候把握机会,为自己的家也好好装扮一番了。11月9日-10日,红蚂蚁第16届超级家装特惠节重磅来袭,10重超值特权狂享。熟悉红蚂蚁装饰的客户朋友们都知道,红蚂蚁装饰一直以来都是很少优惠。在这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节之际,红蚂蚁装饰为回馈新老客户,拿出满满的诚意,推出此次年度重磅特惠活动。

红蚂蚁装饰双十一嗨爆来袭,10重超值特权狂享

品质保障,消费诉求之根本

现在,各大品牌都在推出各种诱人的优惠活动,而这诱人的背后,品质却难以保障。在商品经济空前繁荣的消费新时代,仅凭优惠已远远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大家更加追求品质生活。对消费者而言,品质的保障才是消费诉求的根本。红蚂蚁装饰深知品质对品牌的重要性,因此,相对而言红蚂蚁装饰优惠很少,没有在营销方面花费太多心思,而是将更多的重心放在对品质的把控上。

作为家装行业的标杆企业,红蚂蚁装饰20年如一日地坚持“品牌源于品质,口碑来自真诚”的经营理念,从设计、施工到售后都有着严苛的标准,仅从设计方面来说,设计师对每一套方案都会与客户进行多次沟通,深入了解客户的爱好、职业、生活习惯等等,平均经过15次以上、耗时120小时以上的不断整合与完善,为的就是为客户打造一个心目中的理想居所,这既是对自己作品的尊重,更是对客户的负责。

20年高品质家装之路,红蚂蚁装饰一直将品质放在第一位,因为它坚信,只有品质做好了,才能让客户满意,才能为品牌带来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双十一,红蚂蚁装饰将在品质不变的基础上为消费者们带来超级家装特惠节,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们可要好好把握这次特惠机会。

红蚂蚁装饰双十一嗨爆来袭,10重超值特权狂享

10月21日-24日,参与线上活动狂享10重超值特权

那么,今年的嗨爆双十一红蚂蚁第16届超级家装特惠节究竟都有哪些优惠呢?1.设计费5折;2.税金全免;3.主材在市场超低价的基础上再返利,最高29%;3.工程款翻倍增,满20万交工程款5000元抵10000元,满50万,交工程款10000元抵20000元,满80万,交工程款20000元抵40000元,满120万,交工程款30000元抵60000元;4.签就送,满20万送价值2990元戴森吹风机,满50万送价值3690元的戴森V10吸尘器,满80万送价值5800元的Mate30 Pro,满120万送价值9999元的iPhone Pro 256G。也就是说,签约满20万,交工程款5000元可抵10000元,还可获得价值2990元戴森吹风机,以此类推。

11月9日-10日,在红蚂蚁科技家居文创园活动现场,可一元抢购伊奈、乐家、科勒、益高、尚高卫浴等品牌马桶,限时限量,抢完为止,还有整点抽冰箱、洗衣机和液晶电视活动。在此基础上,10月21日-24日,前往红蚂蚁装饰各大门店、登录官网或致电咨询,便可参与线上500元抢购4项神秘大礼活动,即交500元特权定金便可在双十一活动期间享10重超值特权,限时限量,机会不容错过。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可千万不能错过这次年度重磅特惠机会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