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态即品质,老酒即价值!舍得2019中国浓香白酒高峰论坛传新声

资讯 TOM    2019-10-21 11:08

10月19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品质与价值——2019中国浓香白酒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作为本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期间的重磅活动之一,本次论坛上五粮液、洋河、舍得、泸州老窖、古井等浓香白酒代表品牌悉数参会,再次将品质消费时代下关于白酒价值标准的话题推到聚光灯下。

生态即品质,老酒即价值!舍得2019中国浓香白酒高峰论坛传新声

论坛通过主题演讲以及高端对话等方式,展现了现阶段中国白酒特别是浓香白酒的发展成果,并揭示出未来的探索方向,无疑具有很强的行业指导意义。而作为酒业圈最为活跃的品牌力量之一,舍得酒业在这一重要舞台上分享了过去几十年至今,以中国名酒为品牌标杆,以品质开拓者和价值引领者为塑造方向的精彩故事。

亮相“浓香英雄会”,舍得分享价值赋能之道

在以“品质和价值”为主题的高端对话环节,舍得酒业作为当前全国白酒产销大省的浓香代表,讲述了自己的品质塑造之路以及对白酒价值的挖掘、诠释之道。

一直以来,中国白酒的价值呈现是贯穿古今的,也是一个不断被挖掘和积淀的过程。从唐时的春酒、谢酒名满天下,到清代泰安酒坊初创沱牌,再到名酒时期在生态酿造上的创领角色,舍得酒业在历史的一脉相承之中恪守着对品质的传承和坚守,奠定了目前白酒行业浓香代表以及川酒金花的地位。

针对品质打造和独创优势的发扬,舍得酒业总裁李强谈到,“40多年前,舍得酒业首次提出‘生态酿酒’前瞻性理念。一直以来,生态酿酒不仅是我们长期坚持的发展战略,也是我们对追求白酒卓越品质的匠心坚守。”

生态即品质,老酒即价值!舍得2019中国浓香白酒高峰论坛传新声

事实上,正是依托名酒基因和生态酿造这张王牌,沱牌自上个世纪90年代以来,在市场上创下了累积销量超过50亿瓶的光辉战绩,而在完成企业改制后,舍得酒业以“文化国酒”为战略定位,开启了以品味舍得和智慧舍得为双子星的高端酒破局之路。

而在白酒新一轮竞争周期和发展转型阶段,舍得酒业围绕品质挖掘和传递再度亮剑,正式确立老酒战略。

“我们有传承了1300多年的非遗技艺,还有上千名从业超过20年的老技师等等。这保证了我们产品的高品质。多年来存下的十几万吨优质老酒如今成为了舍得酒业最大的资产,可以说‘舍得酒,每一瓶都是老酒’。”李强向现场的同行和各界嘉宾介绍了舍得酒业的这一全新战略,无疑也宣告了舍得的产品升级计划进入落地阶段。

生态即品质,老酒即价值!舍得2019中国浓香白酒高峰论坛传新声

舍得迈入老酒战略时代,品质底蕴护航品牌升级

当前阶段,舍得酒业在“文化国酒”的战略定位下,在文化与艺术层面通过超级IP打造以及国内外高频次的露出和创新跨界行动,提升了品牌形象和高度。与此同时,企业要长远发展并巩固市场地位,依旧需要强大的内功修炼,因此品质升级和挖掘需要始终置于重要位置。

从生态酿造行业地位的确立,到如今率先提出老酒战略,都体现了舍得酒业围绕品质这条生命线做文章的决心,也希望借此为舍得酒业确立高端白酒地位并升华品牌核心竞争力提供新动能。

今年以来,舍得围绕这一战略的启动进行了高频次的预热活动,从春糖期间推出“舍得智慧名人说纪念酒”、“沱牌曲酒名酒复刻版”两款新品;到8月初高调发起老酒回收活动,并跨界艺术圈举行“舍得之夜——时光与艺术之美”老酒拍卖会;再到十一期间以“老酒玩出新花Young”为主题的2019年舍得玩酒节及“发现中国浓香老酒价值论坛”的举行,全方位的呈现了这一战略的价值核心。

生态即品质,老酒即价值!舍得2019中国浓香白酒高峰论坛传新声

舍得通过发挥自身综合优势,将老窖、老基酒,成品老酒从源头到产品,让广大消费者和白酒收藏爱好者了解并认可。不仅解决了受众对白酒品质消费辨识能力不足的痛点,同时还在行业中独树一帜的形成了自己品牌标签和价值定位。

如此一来,在品质消费时代下,舍得酒业围绕品质这张王牌,升级了自己和市场及消费者的交流方式,同时随着“舍得酒,每一瓶都是老酒”这一产品策略的推进,舍得酒业为品质和价值塑造寻找到一条重要路径。

另一层面,舍得携手歌德盈香、曾品堂等平台共同布局老酒市场,实现老酒的规划、研发、采购、瓶储、销售、推广等全产业链运营,舍得酒业正成为白酒新一轮转型升级中规范化、标准化的典型代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