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线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家居除尘好帮手值得你拥有

资讯 TOM    2019-10-21 12:44

室内清洁类产品发展到如今,吸尘器已经从原始笨重的有线吸尘器发展到无线手持吸尘器,并且各大生产商在不断优化设计和核心技术,以适应不同时期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所以说,谁能真正解决用户需求痛点,更加符合消费者期待,就会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

毋庸置疑,清洁行业的领导者——斐纳(TOMEFON)是最受欢迎的手持无线吸尘器品牌,不论是从技术层面,配置层面还是使用体验方面,均在众多无线手持吸尘器中表现除了步道的优势。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以超高性价比成为业内最火爆的畅销单品,深受中国家庭的欢迎。

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采用了80000rpm无刷永磁马达,释放旋风般大吸力,最高可达8500帕,吸力水平毫不逊色于高端吸尘器产品。同时内部的合理风道设计以及降噪设计,有效降低了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噪音,并将噪音维持在60分贝左右,以超级静音的方式进行除尘。

无线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家居除尘好帮手值得你拥有

在吸力的配置上,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设计得非常合理,分为标准模式和强力模式,能够更有针对性的吸附地面上的颗粒。同时,通过尘气分离旋风过滤技术,使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可有效过滤残余浮灰和尘埃,并保持长久如一的吸力。

无线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家居除尘好帮手值得你拥有

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刷头配置也显得超级大手笔。它配备了缝隙多角度清洁吸头、缝隙两用刷头以及灵活地刷等多款刷头配件,硬质地面吸头实现一机便宜应对多重任务。由于卡扣式设计支持长短柄的自由切换,也方便了与不同刷头的安装拆卸,也就说说,用户可通过机器上的一键启拆装按钮,快速由长柄模式转换为短柄模式,来连接不同的刷头。一这也意味着上至天花板、衣柜下至地板、沙发底部、床底部,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都能一一清洁彻底。

无线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家居除尘好帮手值得你拥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净重2.5千克,非常轻巧,摆脱电线的束缚完胜笨重的有线吸尘器,对于很多了年纪腿脚不灵活的中老年人来说,简直就是一大利好改变。而平衡力学手柄设计,使其久握不累,力气小的女生也能单手操作。

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依然沿袭了斐纳(TOMEFON)一直追求的性价比,集高大上的颜值与实用性能于一身,灵活多变、能够适应多个清洁场景,着实提升了用户的除尘体验。可以说,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是人们家居除尘最为得力的助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