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知声荣登2019年Venture50风云榜,获评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资讯 TOM    2019-10-21 12:44

10 月 18 日晚,由清科集团、投资界主办的2019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50 强评选”新芽榜、风云榜榜单隆重揭晓。作为国内首家投资维度的企业评选,Venture50现已成为业内评判高成长企业投资的最权威参考标准,更是反应了年度最具成长潜力企业的风向标。

其中,风云榜主要面对融资阶段 A 轮以后的未上市企业,充分考量市场的变化因素,从创新、前瞻、成长、差异、团队、变现等多个维度精准度量,同时邀请数百家投资机构参与评选点评,最终评选出50家最具潜力和高成长性的企业。

在本届Venture50 评选中,云知声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语音、图像、语义、AI超算、AI芯片等全栈式技术链条的 AI 企业,成功从百余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风云榜 50 强。

云知声荣登2019年Venture50风云榜,获评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云知声自 2012 年公司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将前沿、硬核的人工智能技术,从晦涩的机器算法,逐步封装成可以调用的产品,并且真正落地到大众消费场景中。面向“AI生活”与“AI服务”两大核心场景,云知声提供了基于底层AI 芯片的人工智能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已在家居、汽车、儿童机器人,医疗、教育、金融、酒店、政务等领域广泛应用,合作客户包括格力、美的、长虹、华帝、吉利集团、北京协和医院、平安集团、世茂、京东、360等。

在人工智能赛道下,云知声有过不少行业先例:国内首家免费的语音云平台、首个实现 IVM (智能硬件模组)在白电领域大规模出货的 AI 公司、首家提出并践行“云+芯”产品 TO B 模式的公司、首家发布物联网 AI 芯片并实现量产落地的公司……在技术、产品与商业方面的亮眼表现,也让云知声收获大量资本关注,成为名副其实的“资本宠儿”。

立足产业需求,秉承“全栈+硬核”AI 哲学,云知声希望将技术创新贯穿到场景应用中,打造 AI 价值闭环。在此愿景指引下,未来,云知声将持续深耕 AI 硬科技,加速人工智能技术、产品、应用等方面的探索,推动国内人工智能行业的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