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世界会议产业日开幕在即,全球会展大咖将齐聚青岛谋商机

资讯 TOM    2019-10-21 13:05

2019中国(青岛)世界会议产业日将于10月24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大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青岛市分会主办,山东百奥泰国际会展股份有限公司、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承办,国际会议专家协会MPI、瑞中国际商会、青岛旅游集团、海南省会展产业协会、SMCC上海会奖精英俱乐部联合支持,以“共建全球会议行业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搭建一站式交易、对接、拓展、发布的综合平台。通过国内外知名人士和专家的沟通交流,共享国际会展资源。

2019世界会议产业日开幕在即,全球会展大咖将齐聚青岛谋商机

世界会议产业日是国内举办的国际买家参与度最高的MICE行业盛典。自2017年以来,世界会议产业日已成功举办过两届,每届都吸引了来自全球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业界领袖,200余位高质量的海内外买家、会议机构共同参与,并达成多项合作与购买。

2019中国(青岛)世界会议产业日将第三次在青岛举办,旨在促进会议产业的全面发展,推动国际间的交流、加强政府间的合作、帮助企业拓展国际业务、关注个人的职业发展。

同时,大会还将邀请全球会议产业精英、相关国际组织和协会领导、国内外会展局、贸促会和旅游局领导、会展业知名媒体人、国内外著名专业会展组织者(PCO和PEO)、会议实力供应商代表等国内外知名人士和专家莅临现场,包括会议专业人员国际组织( MPI)比利时主席、World of MICE创始人Elina Jutelyte,瑞中国际商会会长刘芳等世界知名专家人士。

会议将通过破冰晚宴、开幕式、主题演讲、高端论坛、颁奖晚会、产业链推介及对接会等活动形式,将来自世界各地的会议会展专业人士串联在一起,搭建产业供需平台、促进业务合作交流,共同推进会议会展行业的积极发展。

2019世界会议产业日开幕在即,全球会展大咖将齐聚青岛谋商机

据悉,第二届世界会议产业日曾于2018年10月25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主题为“振兴全球会议产业”,来自世界各地51个国家的近600人参会,国际参会者比重达到32%,其中,46%来自欧洲,42%来自亚洲。超过140位国内外买家出席,其中有45个MICE行业协会和重大国际会议、活动组织者,90余家商务会议和旅游机构。

2019世界会议产业日开幕在即,全球会展大咖将齐聚青岛谋商机

而第一届会议产业日曾于2017年10月25日在青岛举行,并以“振兴丝路会议产业”为主题,聚集了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位专业嘉宾。世界论坛主席马丁•史蒂芬斯(Martin Stevens),国际协会联盟、圆桌论坛联络主管南希·嘉福来(Nancy Carfrae),塞尔维亚国家会展局CEO伊戈尔·科瓦切维奇(Igor Kovacevic)受邀参会。

同时,第一届会议产业日还携世界会议组织者联盟特别设立“金骆驼奖”。该奖项覆盖会议产业链多个环节,设立“智能会议场馆奖”、“卓越会议型酒店奖”、“杰出会议组织者奖”、“最具影响力的会展媒体”、“最具魅力的会展企业家”等奖项,以此鼓励杰出的会展人力争上游、勇于创新。

会议拉动消费,产业带动发展。即将举办的第三届世界会议产业日将汇聚起全球会议产业共同发展的无限能量,助力青岛会展业在后峰会时代乘势而上,加速转型升级,成为东北亚国际会展名城。

2019世界会议产业日开幕在即,全球会展大咖将齐聚青岛谋商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