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项携人力共享解决方案亮相2019互联网大会

资讯 TOM    2019-10-21 15:11

2019年10月20日-22日,万众瞩目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中国-乌镇隆重召开。这是中国官方举办的最高规格国家级科技盛会,大会主题为“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邀请了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互联网领军企业等不同机构组织共1500多位重量级嘉宾前来参会。作为众包领域的代表企业,厦门众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应邀亮相于本次大会,CEO陈钦锋乌镇数字系统咖荟上压轴出场,就数字系统:‘一带一路’人力共享解决方案发表了精彩分享。

众项携人力共享解决方案亮相2019互联网大会

众所周知,“一带一路”是一个重大的国际化民生工程,将为我国和其他沿线国家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可其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同样十分艰巨,最为凸显的就是“一带一路”企业高速发展中遇到的人才短缺问题。在陈钦锋看来,推动数字化人力共享平台的科学搭建将有效解决这一人才短缺问题,因此,众项提出的解决方案便是以互联网技术运用和数字化运营驱动人力资源的定向匹配和高效共享。

众项携人力共享解决方案亮相2019互联网大会

经济全球化不断加强,互联网深度普及,互联网经济愈加繁荣,但在人才短缺和人力资源配置上仍无法得到有效解决。正是看到了这样的行业困境,众项才决心致力于人力共享平台的打造,力求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将全国乃至全世界闲置的优质人力资源(自由职业者)汇集到平台上,为他们提供职业培训、职业交流、职业评级等专业服务,使其不断提升职业竞争力,更加符合企业单位的用人要求。

此外,平台还将通过分包模式和数字化运营进行精准地定向匹配,将合适的人才推送给有需求的项目,并借助高度发达的互联网技术进行跨地域在线协同合作,实现人力资源的高效共享,真正解决“一带一路”企业所遇到的人才短缺问题。

众项在中国已有广泛的用户基础,涉及批发零售、生活服务、教育培训、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获得了企业用户的一致认可。目前平台已沉淀了20万的自由职业者为各行业的企业服务。不仅如此,除了分包、分发、分销三大众包任务外,众项还重点打造了众项云企-企业众包云平台萤火V客 -一站式社群电商服务平台。众项云企平台主要帮助企业实现员工的创客化和工作的众包化;萤火V客平台则提供营销工具、供应商对接和技能培训,通过流量和技能实现收益。

众项携人力共享解决方案亮相2019互联网大会

受邀参加此次的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既是对众项的肯定,也是向众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众项平台也将增加“一带一路“国际板块,加入到乌镇数字系统中。“在乌镇集合,向世界出发”,众项必将抓紧时代机遇,让中国领先的人力共享数字解决方案为“一带一路”国家与城市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