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念食品携手世界粮食计划署 改善贫困地区儿童营养

资讯 TOM    2019-10-21 14:11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刚刚过去的10月16日是第39个世界粮食日,为了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改善营养状况、实现零饥饿,想念食品携手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日前在位于北京的联合国大楼举办”零饥饿行动”启动仪式,助力贫困地区儿童营养状况改善。

想念食品携手世界粮食计划署 改善贫困地区儿童营养

爱心想念 实至名归, 满满都是正能量

10月18日上午,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共同举办的以“助力儿童营养健康 ,成为面条英雄”为主题的”零饥饿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联合国大楼正式举行。国家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四级调研员魏梁、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君庚、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代表屈四喜、华润万家助理总经理肖汉华等领导共同出席仪式,宣告此次”零饥饿行动”的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嘉宾们纷纷致辞,呼吁全社会关注贫困地区学龄前儿童营养状况。

想念食品携手世界粮食计划署 改善贫困地区儿童营养

据记者了解,目前我国有超3亿人忍受着因膳食营养失衡而引起维生素、矿物质缺乏的“隐形饥饿”。而我国5岁以下因营养失衡而导致生长迟缓和消瘦的儿童数量,超过了690万。

通过启动仪式,想念食品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贫困地区儿童的生活状况,同时汇聚了更多的力量和善心,共同助力改善贫困地区儿童饮食营养健康。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想念食品董事长孙君庚强调,想念和世界粮食计划署在营养改善上有着共同的理念。“想念食品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一直以‘为人类提供健康安全营养食品’为使命,尤其是在营养改善方面,契合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的目标,致力于用‘爱’和‘温暖’构建安全堡垒,为人们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营养保障。”想念食品董事长孙君庚如是说。

想念食品携手世界粮食计划署 改善贫困地区儿童营养

争做面条英雄,用善良播种希望

据悉,在”零饥饿行动”中,为了充分动员公众参与此次联合公益活动,让更多孩子获得帮助,想念食品采取了创新、贴近大众的方式来宣传此次公益活动。

即日起,消费者每在线下商超购买一把想念麦胚挂面,或在想念食品天猫旗舰店购买一盒番茄牛腩拉面,就会以与想念食品联合的名义捐赠1元钱,资助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在湖南、广西等地开展的学龄前儿童营养改善试点项目,同时可获赠由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颁发的“面条英雄”证书。

此外,结合抖音短视频平台的社交传播性和高互动性,想念食品发起面条英雄挑战赛,用户可以在挑战赛中上传自己购买想念变胚系列挂面,获得“面条英雄”证书的视频,引导更多人参与进来,了解贫困地区儿童们面临的困境,一起为爱助力。

“助力儿童营养,成为面条英雄”,想念食品通过这种活动形式将公众每一份爱心捐赠进行放大声明,吸引更多人参与活动,为中国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提供更多可能性。

据悉,想念食品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公益事业。继在纽约时代广场邀请海外华人回家过年、重阳节为长寿老人制作吉尼斯世界最长面条,为长寿老人们献礼,发扬传统孝文化之后,想念食品又携手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开展“零饥饿行动”活动,充分体现该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与坚持传播正能量的决心。

目前,已经有众多消费者参与到”零饥饿行动”中,在抖音平台上,也有不少网友纷纷参与到想念食品发起的“面条英雄”挑战赛中,成为面条英雄。据了解,通过这次活动,想念食品将捐赠不低于25万美元(约合177万人民币),用于项目区儿童的营养改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