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新潮传媒荣登《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

资讯 TOM    2019-10-21 14:12

2019年10月21日,胡润研究院发布首份《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Hurun Global Unicorn List 2019)。作为一家“传统媒体+互联网”的科技媒体创新企业,新潮传媒与蚂蚁金服、字节跳动、滴滴出行、陆金所、爱彼迎、SpaceX等全球知名科技企业共同上榜,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这是新潮传媒继入选中国独角兽企业价值榜、2019一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2019文创产业独角兽榜单后,再次斩获的重磅级独角兽奖项,是对新潮传媒在梯媒数字化领域发展的认可。

本次《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是胡润研究院继六次发布中国独角兽季度指数后,首次发布全球独角兽榜,旨在寻找全球估值10亿美元以上的科技初创企业排名,上榜企业创办不超过10年,获得过私募投资且未上市。胡润研究院发现全球有494家独角兽企业,分布在24个国家的118个城市。它们平均成立于7年前,平均估值239亿人民币,总估值11.8万亿人民币。

重磅!新潮传媒荣登《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

新潮传媒于2013年开始进入电梯广告行业,以电梯作为中产社区的流量入口,致力于打造中产社区第一媒体流量平台。发展至今,新潮传媒已经覆盖全国100个城市,70万部电梯电视,日均覆盖2亿中产人群。新潮传媒深耕家庭社区,致力于用科技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有效的社区媒体流量,深度链接家庭消费。

胡润研究院已成为全球最权威的高净值人群研究机构,紧密联系客户与目标消费群体。新潮传媒荣登榜单,是业界的重要认可,新潮传媒将继续前行,让“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成为品牌的正确选择,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而努力。

重磅!新潮传媒荣登《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