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共青城马拉松10月20日鸣枪开跑

资讯 TOM    2019-10-21 14:39

10月20日上午7时30分,由中国田径协会、共青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9共青城马拉松鸣枪开跑。来自全球各地6000余名选手来钟灵毓秀的富华山下、秋色迷人的鄱阳湖畔,用双脚丈量共青城、体验共青城,感受“青春活力之城、绿色生态家园”的城市风光和独特魅力。

2019共青城马拉松10月20日鸣枪开跑

最终,来自贵州的管油胜以2小时20分42秒夺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肯尼亚Rebecca Chepkoech以3小时06分48秒夺得全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肯尼亚Kiplimo Barnabas以1小时04分37秒夺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丁常琴以1小时14分22秒夺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

2019共青城马拉松10月20日鸣枪开跑

2019年共青城马拉松,是共青城市继2018年成功举办首届全程马拉松后的第二届马拉松赛事,是中国田径协会规格最高的马拉松赛事。本届赛事口号是:“共青春、同奔跑”,赛事主题为:“活力共青、创业之城”。相比首届共青城马拉松,本届马拉松具有5大亮点:赛事全面升级,特色更突出、组织更专业、推广更成功、保障更到位、参与更广泛、宣传更全面;组别设置更合理,新增了半程马拉松,吸引了更多人参赛;设置奖项形式多样,奖金额度和覆盖面大幅提高;赛道得到进一步优化,共青城最美环湖马拉松赛道、生态绿道、水上跑道成为选手体验亮点;赛事服务更加专业化,同省路跑协会等专业机构合作,整合路跑资源为赛事提供更专业化的服务。

2019共青城马拉松10月20日鸣枪开跑

据悉,2019共青城马拉松赛事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马拉松世界冠军孙英杰作为项目形象代言人。赛事规模设置超6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1000人、半程马拉松2000人、迷你马拉松3000人;赛事奖金总额度25万元,其中全程马拉松男女冠军赛会奖金高达3万元人民币,半程马拉松男女冠军赛会奖金1.5万元。

2019共青城马拉松10月20日鸣枪开跑
2019共青城马拉松10月20日鸣枪开跑

据了解,共青城马拉松将作为共青城市固定重大活动每年定期举行,为了便于全世界跑友合理安排赛事活动,共青城马拉松大赛将固定于每年十月的第三个周日举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