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下空气消毒机京东焕新上线:菌毒去除率达99%以上

资讯 TOM    2019-10-21 17:57

10月21日,松下空气消毒机全新升级款在京东旗舰店正式上线,此次推出三款焕新机型:F-VJL90C2,F-VJL75C2,F-VJL55C2。新款消毒机在消毒除菌能力上有了大幅升级,可去除的菌毒种类增加到了10种,菌毒去除率也达到了99%以上。除此之外,新机除甲醛能力、消除空气中颗粒物、加湿功能、抑制过敏源等功效上,效果大幅提升。

松下空气消毒机京东焕新上线:菌毒去除率达99%以上

空气消毒机≠空气净化器,成为后雾霾时代的升级型家电。

《2019年空气净化器白皮书》有数据显示,消费者主动搜索的主要净化功能分别为除甲醛、废气净化、烟雾净化、除雾霾、除颗粒物以及细菌。可以看出,甲醛污染、细菌已经成为当下消费者呼吸健康新的威胁。全能型产品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类型,雾霾不再是消费者选择空气净化设备的唯一理由和标准。

空气消毒机在保留了空气净化器在去PM2.5、灰尘、加湿等方面的常规功能外,特别的功能特点是去除细菌,针对空气中的细菌、有害气体进行多重过滤,使家庭环境保持健康状态。作为后雾霾时代的升级型家电,空气消毒机满足了品质消费者对家庭生活质量保障的需求,不是所有的空气净化器都能消毒,但松下空气消毒机具备了目前空气净化的全部功能。

松下空气消毒机京东焕新上线:菌毒去除率达99%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行业内对于空气消毒机有着严格的标准,并不是所有的“空气净化器”都能消毒。空气消毒机必须经过卫计委审核备案,采用消毒级除菌标准,空气自然菌消亡率须达90%以上。除此之外,生产空气消毒机的企业需要获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并在专业的无尘车间内生产。如此高标准,使得空气消毒机在空气净化品类中脱颖而出,凭借专业高效的除菌消毒性能,成为新中产家庭提升生活品质的家电新宠。

松下空气消毒机京东焕新上线:菌毒去除率达99%以上

独特Aseptic Feeling技术,4步完成消毒级除菌净化

松下空气消毒机搭载了Aseptic Feeling空气消毒科技,可通过等离子主动出击抑制细菌活性、H13级HEPA滤材高效净滤空气微尘、生物溶菌酶技术杀灭病菌以及链状儿茶素对病毒病菌进行捆绑、控制、直至失活四个步骤将空气净化效果带向全新的高度。

首先,可去除的菌毒种类增加到了10种,除了常见的白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H1N1病毒之外,对白色念珠菌、肺炎克雷伯氏菌、溶血性链球菌等都能有效抑制。与此同时,菌毒去除率也达到了99%以上。

松下空气消毒机京东焕新上线:菌毒去除率达99%以上

其次,除菌维度增加。不仅可以对空气中的浮游菌进行消毒,还可以去除附着在家具、宝宝喜欢咬的玩具等家居物品表面的附着菌,对于有小朋友的家庭来说,可以说是非常实用。

值得一提的是,Aseptic Feeling系列空气消毒机不仅在除菌消毒方面有显著提升,除甲醛能力和消除空气中颗粒物、加湿功能,效果也大幅提升。

全新升级的空气消毒机可以显著除甲醛,能有效减少空气中常见的花粉、猫狗过敏原、尘螨等七大过敏原,采用气化加湿技术,实现全屋均匀加湿,体感温润。同时还有预防滋生细菌,让你轻松获得湿润洁净的呼吸。

松下空气消毒机京东焕新上线:菌毒去除率达99%以上

松下立足于空气净化领域已经有57年,以科技提升呼吸体验是松下一直以来的追求,此次除菌和净化能力有极大升级的新空气消毒机将在京东旗舰店首发,易过敏体质、呼吸道患者等人群可着重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