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长告白51Talk: 5岁学员从0基础到英语演讲获奖仅用了1年

资讯 TOM    2019-10-10 16:52

“51Talk的英语学习让我们遇见了更美好的自己,也让我们坚定,只要努力就有无限的可能!” 51Talk小学员Sara妈妈说。Sara从2018年开始在51Talk学习,虽然年龄非常小,但被51Talk菲教生动授课吸引的Sara对高频学习非常坚持,在一天天与菲教老师的积极互动、学习中踏实积累量变,并一步步实现质变。仅仅一年,Sara给了妈妈大大小小非常多的惊喜,不久前,还在上幼儿园的Sara更在全国青少儿英语演讲大赛中华少年说中惊艳全场,战胜了好多优秀的小学生哥哥姐姐们,以华南选区低年级组季军的好成绩入围全国总决赛。在此,Sara妈妈将孩子的真实51Talk学习经历分享给各位家长朋友们——

越是炎热的天,越是躁动的曲,而窗外,一排排飞逝的建筑物好像在提醒我,返乡的高铁旅程漫长而悠远,这是一段“忆往昔”的大好时光。眼波流转之间,实在很难将坐在身侧的这个睡衣姐儿与几日前那个在北京太庙神采飞扬的小小演讲者画上等号。是啊,古装片里说“配享太庙”的那个太庙;是啊,越级挑战进入全国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的那个幼儿园小女孩……垂下眼睑,唇角止不住的上扬,或许从忙碌中骤然停滞下来的“老母亲”会有些无所适从,此刻,思绪有些不甘寂寞地东奔西走,拽也拽不回来。

家长告白51Talk: 5岁学员从0基础到英语演讲获奖仅用了1年

图为Sara小朋友

一见钟情,携手同行

2018年8月末,我偶然参加了一次51Talk试听课团购活动,本想着不到10元每节的1对1英语课还能要求些什么呢?而事实给了我一个甜蜜的彩蛋——

菲律宾老师热情耐心、螺旋上升式教材设计合理、每个教学单元设置多元而丰富、随时约课随地上课无比便利、不用耗时耗力接送可持续发展……仅此一见,51Talk真的有着太多太多优点,也给了我太大太大的惊喜!

再见倾心,渐入佳境

就像大多数相互属意的爱人一样,我和51Talk在展开“爱恋”之初,也有过很多忐忑。譬如:我的小小小女孩会不会像我一样喜欢51Talk呢?每个月15节课能完成吗?

好在时光很快给了我最好的答复。经过了大约10次携带蹩脚翻译的1对1尬聊课堂后,我Sa本Sa飞快地度过了最初的陌生期,正式开始了她非常兴奋而好奇的英语学习旅程,连哄带骗,额,不是,连蒙带猜,伟大的肢体语言与扭曲的面部表情共同协作,开创了英语听力口语学习的美好时代!

时光不语,静待花开

仅仅能够听懂老师的指令性语言并随之做出跟随性学习的阶段只经过了约莫两个半月的时间。由于参加续费学员的勤学奖活动,我在2018年12月给Sara约了30节1对1菲教课程。行至月末,我突然发觉Sara在以往运用固定句型的基础上开始自行堆砌单词,在课堂上努力遣词造句表达自己的观点!

刚满5岁,刚学英语3个半月的女孩,你和51Talk一起给了我一个巨大的惊喜,也带给了我无比坚定的认定!高频学习实属语言类技巧掌握的不二法门,而此时51Talk低廉的价格就让它超高的性价比得以进一步凸显!也让像我们这样的普通家庭持续高频1对1外教学习具有了可行性。

初登赛场,绽放光华

一路走来,比起质变突破时的畅快与豪迈,更多的时候是在艰难爬坡中积累量变。今年4月,Sara可爱的课程老师小溪老师向我们传递了一个重要的比赛信息,鼓励我们参加由共青团中央主办,51Talk提供全程学术技术支持的全国大型青少儿英语演讲比赛——中华少年说。在此过程中,亲切负责的班主任谢老师给与了我们莫大的支持和鼓励,从决定参加全国8大赛区网络海选时设定的 “争取进入华南赛区复赛”的最初目标,到备战华南赛区20强决赛,我眼前这个小小小女孩,由胆小怯弱,到自信大方;从艰难地背诵讲稿,到绘声绘色侃侃而谈;从语音语调的中规中矩,到让人感觉美好而舒服。这一切的变化都来得那么惊人,那么让人惊喜交加,让贪心的我鼓起勇气,把充满野心的手指了向北京总决赛!

家长告白51Talk: 5岁学员从0基础到英语演讲获奖仅用了1年

图为Sara参赛照

最终,我看到了,我收获到了那个从容淡定地站在全国型舞台上仪态翩翩绽放光华的幼儿园小菇凉!感谢51Talk让我们遇见了更美好的自己,让我的小小Sa明白了只要努力就有无限的可能!一次不行,就再来一次!I can do it! 关于人生,不同的人性,让同样的起笔有了不同的走向。学之一路,或漫漫而艰辛,或成就与欣喜。常常有人会匍匐在迷茫的岸边,四周是比黑暗更加刺眼的一片花白。希望的方向,遥遥相待又不那么真切。不要问我明天会怎样,不管明天的码头有没有停靠的船要载我去远航。我与51Talk的故事缘起于此,未完待续,不论前路风雨,我愿与君携手同行!惊艳岁月,温柔时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