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七届韩国品牌大赏在韩盛大举行 美蒂菲荣获韩国品牌大奖

资讯 TOM    2019-10-10 17:24

9月26日,第七届韩国品牌大赏在韩国盛大举行,全国各个行业的知名品牌参加此次评选。据了解,韩国品牌大赏是由消费者们公开评选,是引领韩国的品牌并授奖的颁奖礼。经消广大费者们公开评选,知名化妆品牌美蒂菲击退其他品牌,荣获韩国品牌大奖,获得在场所有人的赞同。

第七届韩国品牌大赏在韩盛大举行 美蒂菲荣获韩国品牌大奖

在现场,知名品牌Volvik、Dr.Liv、amos、美蒂菲等几十个优秀品牌参加了此次品牌大赏活动。

第七届韩国品牌大赏在韩盛大举行 美蒂菲荣获韩国品牌大奖

据了解,2007年为了美容院的护肤专家们用1对1的方式,用更安全又有针对性的产品给消费者们进行专业护肤管理,“美蒂菲”品牌就此诞生,美蒂菲是通过自身的医药性特征将皮肤的管理健康化、天然化。美蒂菲一经推出就赢得韩国消费者们的喜爱和推崇,曾连续3年获得化妆品品牌大奖,分别是由韩国日报主办的2016年化妆品制造部门的大韩民国消费者满意度大奖、由周间东亚主办的2017年院线化妆品大韩民国满意度大奖、由money today主办的2018年品牌革新部门大韩民国革新大奖。

第七届韩国品牌大赏在韩盛大举行 美蒂菲荣获韩国品牌大奖

美蒂菲品牌在医药性化妆品方面深耕17年,提升了化妆品的安全性和针对性,在医药界得到认可,是可治愈为目的的化妆品。

在现代社会,生活压力越来越大, 无规律的睡眠及暴饮暴食等不良的生活习惯除了影响到身体的健康,更会在皮肤上显露出来。而美蒂菲的出现,恰恰就是为了治愈失去生机的疲惫肌肤,让肌肤重现光彩。除了针对性皮肤问题外,美蒂菲还会将最专业的护肤知识带给每一位消费者,让他们更加了解问题性肌肤的根源所在。

美蒂菲是科学和专业融为一体的研究成果,自问世以来,17年如一日的为广大有肌肤问题的消费者进行服务,改善各种肌肤问题,获得广大消费者们的好评。现在的美蒂菲在韩国1200家店铺都可以看到,已经在韩国融入到每家每户,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的消费者,为更多的有问题肌肤的消费者带来福音,美蒂菲已经正式在天猫、淘宝、聚美优品、唯品会等网络平台上线。

目前,专业医药品牌美蒂菲名下有2016项产品,其中的玫瑰软膜获得消费者们的认可,是1000万人以上购买的热销产品;美蒂菲24K黄金安瓶更是在韩国免税店一天的时间内销售额,突破了20亿韩元;美蒂菲年轮丝滑颈霜更是创造了一个月500万瓶的销售记录,可见,美蒂菲广受消费者们的喜爱,除此之外,美蒂菲的产品不仅在线上、线下获好评,还受到中国、韩国、日本、美国等网红达人的追捧,好用到直接在直播平台上进行推广。

第七届韩国品牌大赏在韩盛大举行 美蒂菲荣获韩国品牌大奖

由此可见,此次美蒂菲参加第七届韩国品牌大赏并荣获韩国品牌大奖,绝对是实至名归的。

虽然获得荣誉,但美蒂菲的创立人并不骄傲,在采访中她说,今后一定会珍惜荣誉,砥砺前行,继续用专业的实力和消费者们的认可,继续展现美蒂菲的品牌魅力和价值,帮助每一位受到肌肤问题的消费者,让美蒂菲将美丽和健康的肌肤带给更多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