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ikTok印度启动教育项目 短视频掀学习热潮

资讯 TOM    2019-10-22 11:05

近日,短视频平台TikTok在印度宣布启动教育项目“EduTok”,旨在将短视频学习从线上延伸至线下,并引入公益机构、教育公司等更多社会力量,共同推动全民学习的热情。

TikTok印度启动教育项目 短视频掀学习热潮

此前,TikTok平台上发起#EduTok主题挑战,用户共创作了超过1000万条内容,观看次量超过480亿次,转发量达到18亿次。

TikTok将通过“EduTok”导师项目,将学习从线上推广到线下。此外,TikTok还与Josh Talks和The/Nudge Foundation等公益企业合作启动导师计划,为新互联网用户提供由TikTok创作者和教育机构创作的教育内容,帮助他们学习知识。

TikTok印度启动教育项目 短视频掀学习热潮
(EduTok启动仪式)

作为导师计划的一部分,Josh Talks将组织25次#EduTok研讨会,#EduTok的热门创作者也会举办实践学习讲座,届时将有5000名创意人员受邀参加。The/Nudge Foundation还将为这些研讨会量身定制内容,主题涵盖软技能、技能开发、身份建设、求职准备和职业规划等。研讨会从2019年10月持续至2020年3月,为期六个月。

研讨会将在比哈尔邦、安得拉邦、泰伦加纳邦、拉贾斯坦邦、贾坎德邦和查谟邦等六个邦举行。每次研讨会的人数为200人,并使用各邦当地的语言举办。

TikTok印度公共政策总监尼廷·萨鲁贾称,TikTok将通过#EduTok项目,实现学习大众化,给教育行业带来创新。

TikTok表示,除了导师计划以外,Toppr、Made Easy和Gradeup等教育技术公司也将参与该项目,为TikTok平台提供特定主题的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