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全球社交下载榜榜单出炉,探探跻身第二名

资讯 TOM    2019-10-22 11:40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社交平台开始出现,给人们的社交带来更多的便利性。与此同时,众多品牌之间的竞争也就日显激烈,很多实力强劲的品牌也开始逐步拓展阵营,向海外市场发力。

今年9月,全球领先移动应用情报平台Sensor Tower发布《Top Dating Apps Worldwide for August 2019 by Downloads(2019年8月全球社交应用下载排行榜)》,探探以强劲的势头,跻身第二名。不仅体现了其自身的品牌知名度,更体现了其进军海外市场的阶段性成功。

那么,探探作为陌生人社交平台,为何能够在海外市场发展如此顺利?这还要从其背景及产品体验说起。

探探主打的是陌生人社交,相较于熟人社交,其采用“左滑右滑”的交友模式,轻松简单就能达到交友目的,更能为大众所接受。2018年陌陌收购探探,为探探注入了大量资本与技术力量,成为其进攻海外市场的又一重要支持。

以印度市场为例,即便探探2018年才开始进入,依然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挤进前五。今年5月,探探表示,在全球互联网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的印度,探探用户数每三个月增加一倍。并且,凭借陌陌的资金与技术加持,探探得以在海外稳步扩张。除了印度,探探在马来西亚、印尼等东南亚地区也取得了不错的进展,登上应用商店榜单。

目前,探探依旧以免费下载的方式进行用户积累。在变现方面,探探设置了订阅服务,用户可以选择付费的方式增加对更多功能的体验。下一步,找到自己独特的卖点,加强内容审核,或许能成为探探不被取代的关键点。

当然,如何更好地理解海外用户、找准自身差异化定位、深耕本地化运营、将变现模式走通,不仅是探探,更是是所有出海的社交产品应该思考的问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