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淬助力马拉松,参赛者的专业营养供给

资讯 TOM    2019-10-22 11:46
百淬助力马拉松,参赛者的专业营养供给

各大赛事,百淬同行,专业产品补给科学营养

2018年9月16日上午7:30,一场别开生面的马拉松比赛在北京举行,三万名选手从天安门起跑,沿长安街向西,跑到终点奥林匹克大道。这场声势浩大的马拉松比赛中,有一个元素不可忽略,那就是专业运动营养品牌——百淬。百淬为支持本次马拉松的顺利开展,组织了20人左右的后援团队。百淬的CEO郭志浩先生、百淬投资人毛大庆、许莉、刘晓龙是北马的参赛者,百淬马拉松群粉丝等都是本次活动的志愿者。

百淬冠名赛事引发巨大反响

百淬是新生代运动营养品牌,结合中国人的身体状态及口味习惯,独立研发出运动饮料、固体运动营养素、蛋白棒、能量胶以及代餐奶昔等系列产品,致力于为中国的运动精英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2019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Run ToThe Beat悦节拍音乐半程马拉松北京站、2019年河间诗经国际马拉松等等……不论是越野赛的赛场还是马拉松的跑道,各种专业的运动赛事上都活跃着百淬的身影。许多顶级职业俱乐部,如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上海久事大鲨鱼篮球俱乐部、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等,也都在使用百淬的产品作为运动后的能量补充。

除此之外,百淬品牌还风靡了国际职业联赛,包括18支NBA球队、30支NHL球队以及15支NFL球队均使用百淬的产品为运动员提供专业的营养补给。

百淬活跃、冠名、组织各种体育赛事,获得众多职业俱乐部以及国际职业联赛的认可,是其在运动营养领域专业性的最好证明。

专业研发成就优秀品质

百淬能够获得广大运动精英信任的主要原因便在于其在运动营养补给方面的专业性。

百淬与普通饮料的区别在哪里呢?以百淬瓶装的运动饮料为例,它是一款植物肽饮品,与传统配方简单、原料相对廉价的特点相比,植物肽饮品的配方遵循立体的配方体系,以达到为运动人群科学补给营养的目的。百淬运动饮料以优质进口浓缩乳清蛋白、三重动植物源肽类以及黄金配比支链氨基酸为主要成分,为消费者持续提供营养,缓解肌肉疲劳。同时,百淬运动饮料还通过复杂科学的材料配比来帮助消费者维持体液平衡,避免抽筋现象,同时还能促进其他营养的吸收。切合需求的功效与精细严苛的品质让百淬获得职业体育赛事的认可,也不断得到体育赛事的合作邀请。

百淬助力马拉松,参赛者的专业营养供给

近年来,百淬与各种赛事活动的合作越来越多,百淬也在一场场赛事中证明了自身的专业度和影响力。目前百淬已经成为超过85家北美职业球队和奥运国家队的选择,获得了大咖有时间以及许多运动KOL的推广。凭借着专业的运动营养补给功效,百淬的身影在未来的职业赛场上将更加活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