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代言人陈伟霆惊喜上线!植物医生25周年生日会等你来

资讯 TOM    2019-10-22 14:01

10月24日,DR PLANT植物医生25周年生日会将在昆明盛大启幕,除了新品的全新发布,品牌代言人及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陈伟霆也将惊喜上线,现场为植物医生献上25周岁生日祝福。

代言人陈伟霆惊喜上线!植物医生25周年生日会等你来

陈伟霆将出席植物医生25周年生日会

2019年5月16日,植物医生与陈伟霆携手开启高山植物美肌之旅,引发网络热烈反响,陈伟霆为品牌拍摄的宣传片也受到诸多好评。一直以来,陈伟霆以其健康活力、阳光自然的形象成为众多人心目中的偶像男神,又因其敬业的态度而受到业界认可。作为植物医生代言人,陈伟霆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

秉承“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品牌理念,DR PLANT植物医生首创高山植物系护肤品类,并在细分领域形成“原料种植——专业研发——加工生产——自有品牌——专卖服务”的高山植物护肤产业链闭环,打造独特品牌优势。目前,植物医生已拥有3500+单品牌店,全球品牌会员突破800万,连续5年实现业绩高增长,成为中国化妆品品牌的实力代表。

代言人陈伟霆惊喜上线!植物医生25周年生日会等你来

植物医生以“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为品牌理念

能从竞争激烈的中国化妆品市场脱颖而出,首先得益于植物医生强大的科研实力。2014年,植物医生与有着世界最高植物学殿堂美誉的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深耕高山植物护肤科研。这也意味着,植物医生成为国内唯一拥有国家级科研机构助力的民族护肤品牌。此外,植物医生还在北京和东京分别设立“亚太护肤科学研究所”、“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不断强化品牌的科研实力。在其生产基地——广东顺德“透明工厂”,植物医生也同步设立生产研发中心。由此,汇聚80余位跨行业专家学者,植物医生铸就起坚实的科研壁垒,并推陈出新一系列优质的高山植物护理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美丽选择。

代言人陈伟霆惊喜上线!植物医生25周年生日会等你来

植物医生在东京设“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

2017年夏,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面世,引领高山植物护肤新风尚。植物医生研发团队通过运用现代基因技术并结合60余部古籍,发现了被誉为“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的石斛兰的卓越护肤功效,并将其应用于产品研发中。历经913天持续研发、268次配方调整、上万人次消费者真实测评和259次实验,石斛兰系列产品才最终得以和消费者见面。其明星单品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则富含智慧微乳颗粒,以肌底液+精华液的形式,有效淡化表情纹,被称为“兰精灵”,成为许多20+女性的抗初老首选。据悉,该系列上市不到一年,回购率即超50%,受到消费者广泛认可。

代言人陈伟霆惊喜上线!植物医生25周年生日会等你来

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

25年深耕美业,植物医生沉淀下强大的品牌实力,成功进驻全国300多个主要城市的一线商圈。2019年4月28日和9月8日,植物医生更先后在日本大阪最繁华商区心斋桥商业街开出单品牌店,开启国货美妆以实体零售方式出海的先河。9月27日国庆前夕,植物医生中国香港旗舰店又于旺角西洋菜街盛大开业,品牌国际化征程再进一步。

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植物医生收获优质的品牌口碑,受到国内外800万会员的青睐。其日本市场的铁粉中野女士更在采访中表示:“植物医生的产品让我彻底改变了对中国的印象,原来中国还有这么好的品牌,植物医生,真了不起。”

代言人陈伟霆惊喜上线!植物医生25周年生日会等你来

植物医生心斋桥二店开业

以实力领航国妆发展,植物医生也将携手陈伟霆,继续深耕产品,为国货美妆的全面崛起而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