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摄图网四周年原创盛会即将举行,数百视觉创意人才集聚上海

资讯 TOM    2019-10-22 14:00

据悉,摄图网将于11月16日举办四周年原创庆典,此次庆典将邀请全国设计、摄影、插画等领域众多原创人才齐聚一堂,给大家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视觉艺术盛宴。

细数现今的视觉工作者素材获取过程中不得不面临的费用高、信息不公开透明等问题,无一不制约着整个行业的发展。现如今,随着“版权”音乐、视频等市场的不断扩大,版权图片市场也蓬勃发展,在这样背景下应运而生的摄图网,坚持质高价优、公开透明、正版授权,获得了越来越多视觉工作者的信赖。

经过四年稳步成长的摄图网,将在11月份举办四周年线下庆祝活动。本次四周年现场将设置互动体验区、品牌方展览区、公益手绘区等趣味展区,更有设计、摄影领域大咖与大家面对面进行经验交流。

摄图网四周年原创盛会即将举行,数百视觉创意人才集聚上海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发现设计”展区将邀请佳能、宝丽来在内的创意行业品牌方参与,经典摄影器材与现代摄影设备的展示与体验,对器材控摄影爱好者吸引力颇大。庆典现场“互动体验”区有塔罗牌占卜现场互动,更有“解压撸猫区”,在现场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纯原创互动体验。更有游戏展区为大家在现场创造完全放松的体验环境,组团玩游戏趣味十足。在公益手绘#美TO童心行动#展区,摄图网将联合扬帆计划、芭莎公益、肖战公益团共同策划专属设计师、摄影师、插画师公益活动,为艺术工作者与留守儿童群体搭建更便捷、正规的公益平台。此外在游戏展区将会为大家创造完全放松的体验环境,释放自我的体验空间。除了这些丰富的展位以外,大咖面对面环节,白无常等设计、摄影大咖应邀参加,到场观众可以与大咖近距离接触,分享设计、摄影理念心得。

摄图网四周年原创盛会即将举行,数百视觉创意人才集聚上海

据了解,目前摄图网线上已经开启四周年专题页面,不仅有拔萝卜、许愿池送祝福线上趣味游戏,官方社群内还有拼图、语音绕口令等花样游戏轮番上演。当然,佳能EOS M6 Mark II、2019款IPAD、任天堂SWITCH限定款等游戏礼品也吸引力十足。

另外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即将上线,筹建艺术爱心教室、原创人走心采访视频等精彩内容蓄势待发。

如此丰富的活动,让大家对11月的四周年线下活动更加充满期待,期待正版视觉内容服务平台摄图网为我们带来全新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