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燃爆京东家电巅峰狂欢趴 奥克斯空调玩转创意营销“送外卖”

资讯 TOM    2019-10-22 14:00

一个品牌的成功,营销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品牌营销手法众多,但能够跨界玩转趣味服务的却为数不多,而奥克斯空调却是为数不多、用于尝试的其中之一。

10月,京东家电巅峰狂欢趴火爆开启,怎么样与大平台上大家都熟悉的IP跨界做联合,并且玩出新意,是十分考验创意的一件事情。但是这一次,从活动预热到引爆,奥克斯空调都再次展现了一个「经典品牌」的「新鲜脑洞」。

奥克斯空调作为一家家电品牌,实际是属于传统制造业。但是自从转变定位为“互联网直卖空调”以来,所有的营销玩法都更年轻化、更网络化。这一次,奥克斯空调推出了外卖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线上h5页面下单,自由选择家装风格造型。奥克斯空调「家电造型团」在接单后,1个小时之内就上门为消费者提供免费服务。

燃爆京东家电巅峰狂欢趴 奥克斯空调玩转创意营销“送外卖”

这是你不曾有过的“点外卖”体验

或许你体验过美食外卖、跑腿外卖,但是“家电外卖”一定是你不曾有过的“外卖”体验。

点燃微博话题,从抽奖送出独家空调贴纸,到倒计时海报,再到线下“空调家电造型团”上门,奥克斯空调把“做一个好玩有趣,让人立刻对美好生活产生想象的产品”的理念从线下搬到了线上。将空调售后当中的“清洗服务”包装成一道“外卖美食”,让消费者参与活动好玩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家电服务。

想要获取奥克斯空调「家电造型团」的专属服务。用户只要手机下单,一支由专业家装设计师、专业家装摄影师、专业家政收纳师、专业空调清洗师的专业团队将会上门,不仅为用户家里的空调提供深度清洁,还可以根据用户家里既有的装修风格,适配契合的空调焕新贴纸,之后再有摄影师为用户拍摄一组完整的温馨家风大片。

燃爆京东家电巅峰狂欢趴 奥克斯空调玩转创意营销“送外卖”

这是一场诉说秋日温情的狂欢趴

同时,展示京东家电巅峰狂欢趴活动。奥克斯空调依然是以优惠大力度回馈新老客户。例如1.5匹【京灿】变频冷暖挂机,到手价仅2498元;诉说秋日温情的清新颜值【京裕】60秒速热,大1匹到手价仅2499元;人气机型【极速侠】到手价仅1699元,预约抢购人数超过3600人。从入会抢50元无门槛红包、限时买送精美赠品到免费抽奖赢空调,指定产品享0元安装(限指定品牌),全面聚焦消费者目光。

为便利消费者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购产品,奥克斯空调京东巅峰狂欢趴还归类了“挂机推荐”、“柜机推荐”、“企业购优惠”、“爆款专区”等几个分类区。并提供不同空间面积所适合机型推荐,让用户轻松选购到心仪合适的空调产品。

在这个秋意逐渐深浓的季节,奥克斯空调京东巅峰狂欢趴为广大消费者送上暖意。这一场诉说秋日温情的狂欢趴,让人暖进心里。

燃爆京东家电巅峰狂欢趴 奥克斯空调玩转创意营销“送外卖”

又一次,奥克斯空调跨界玩转创意营销,塑造了奥克斯空调的年轻品牌调性,刷新了人们对传统家电的认识。以线上线下营销闭合传播,展现了奥克斯空调全面从用户角度出发的品牌形象。线上以H5点外卖创意玩法,推动京东巅峰狂欢趴的点燃;线下空调家电造型团上门服务辅助,全面发力向打造奥克斯空调“互联网直卖空调”的目标进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