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BGHE2019万和电气成焦点 用科技赋予智慧生活新动力

资讯 TOM    2019-10-11 10:26

10月10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的“新形象,再出发”2019中国绿色厨卫、燃气用具及家居五金博览会(英文简称 KBGHE)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展会面积达3万平方米,展商数量逾400家。今年的博览会除展示传统主打品类“厨房卫浴”外,更鉴于行业需求和全装修趋势,明确加入了燃气用具及家居五金两大品类,并首次将“绿色”融入展会,向业界和市场展示全新形象。

KBGHE2019万和电气成焦点 用科技赋予智慧生活新动力

据悉,中国热水器与厨房电器头部品牌企业万和电气此次带来了全新的智能化空间展示,展台设计寓意“世间万物,连接共和”,传递绿色、环保的理念,与本次展会的核心思想不谋而合。展示区内万和电气的高端产品全系亮相,除了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厨电等,还展示了旗下的净水机、采暖炉、新能源产品等,共8大产品系列,强大的产品阵容真正诠释了万和产品在节能环保、安全舒适探索道路上的决心和实力。此外万和前沿科技、企业历程也与消费者见面。

KBGHE2019万和电气成焦点 用科技赋予智慧生活新动力

首创“零冷水+”,亲肤水让沐浴更舒适

KBGHE2019万和电气成焦点 用科技赋予智慧生活新动力

走近万和展台,就看见万和燃热的明星产品——L8 “亲肤型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万和作为业内最早掌握“零冷水”技术的品牌之一,旗下热水器已全系提供“花洒一开,热水即来”的零冷水洗浴体验。“零冷水”解决用户的长期痛点,而万和希望能够继续帮助用户提升生活品质,因此首创了“亲肤型热水器”,开启了全新的“零冷水+”的时代。

日常洗浴用水来自各地的自来水厂,自来水厂的净化装置会过滤掉重金属等有害物质,而混杂在水里的微小泥沙杂质、余氯、无害的铁锈等成分或多或少有所残留可能带来不适的洗浴体验。“亲肤型”的L8,首创内置强大净水功能,含六重净化系统,运行时首先采用澳洲标准的涉水配件和滤网装置初步隔绝杂质,并通过磁化装置进一步净化水质,接着加入美国标准环保铜进水口,有效隔绝铅汞,同时采用欧洲标准的水路密封圈杜绝管路运输中的二次污染,层层净化去除余氯。此外,万和L8燃气热水器还配备了高纯度铜水箱,即使在高温运作的状态下也能避免与热水接触产生化学反应,彻底跟化学物质说“拜拜”。 万和L8燃气热水器凭借更纯净的亲肤水质,有效守卫家人的肌肤健康。

以燃气热水器起家的万和,一直在燃气热水器的技术升级上引领行业前行,自成立以来,相继推出中国第一台平衡式燃气热水器、第一台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第一套能源集成热水系统、第一台智能燃气热水器、第一台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等。截止2018年,“万和”燃气热水器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已经连续十五年行业第一。

智慧厨房集体亮相,硬实力打造“真中式”

自1978年创业起始,万和经历了41年发展,从最初单一的热水器产品发展到如今厨热全品类的规模,革新过技术也创新过产品,但唯一不变的是对品质的坚持和保证。此次万和厨房电器品类集体亮相,包括烟机、灶具、洗碗机、蒸烤一体机、消毒柜,乃至如今大热的集成灶,其中不乏各种明星产品。

KBGHE2019万和电气成焦点 用科技赋予智慧生活新动力

万和双涡轮系列烟机早在2009年就凭借行业内唯一最高可达19m3/min的排风技术,拔得行业头筹,至今仍然保持每年超过40%的高增长率,在2018年万和X12T油烟机的最大风量更是达到了27.5m3/min,创造业内尖端峰值。烟机吸力倍增,灶具也火力全开,万和研发的“多维红外辐射高效节能灶具”项目,实现了灶具产品热负荷3.8 kW,热效率80%以上,远超国家一级标准20%,登上了行业技术的最高巅峰。

此次展会关键词为“绿色”,而在万和看来,“环保、节能、高效”既是企业一贯的坚持,或已成为万和技术实力的代名词,未来更将一如既往为用户提供更多“绿色精品”。

漫步“万和时光隧道”:一路匠心品质、始终为用户创新

“万和企业时光历程隧道”是万和精心打造的一处展区,观展人员置身其中,仿佛来到了奇幻的宇宙空间,这里凝结了万和传承41年的品质匠心,展示了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的万和在品质上的坚守以及披荆斩棘的技术革新之路。

KBGHE2019万和电气成焦点 用科技赋予智慧生活新动力

万和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已携手航天12载。在今年第四个中国航天日到来之际,万和不仅成为了2019“中国航天日”文艺晚会的总冠名商,更推出了一系列航天主题营销活动。但是万和对于航天事业的支持不仅于此,心系消费者的万和,将对航天事业的向往化作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以航天品质作为万和产品品质的考量标准。“一贯造精品”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万和自成立以来坚守的奇迹。

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19年Q1厨卫市场总结报告显示,受整体经济走势低迷和房地产市场表现一般等综合影响,2019年初厨卫行业整体延续着较为低迷的态势,未见“回暖”迹象。但就万和电气(002543.SZ)近日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报告来看,万和却保持了稳健增长,实现了“逆境掘金”,是“冰点围城”中不可或缺的新鲜血液。可见在新一代领导人的带领下,万和持续在技术、产品、品牌、营销等多方面打造硬实力。相信万和作为厨电行业头部企业,将迎来下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