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互帮万家”进军家装行业,引松下等知名品牌点赞

资讯 TOM    2019-10-11 10:30

大多数情况下,资本能够推动行业发展,还能快速地教育市场。饿了么的补贴战“教育”出了外卖市场;滴滴的补贴战“教育”出网约车市场;ofo和摩拜的补贴战“教育”出“最后一公里”的单车市场......但这个模式和规律并不能用在互联网家装行业身上。家装行业链条长、资金重、周期长,想要实现指数级裂变增长极度困难。那么,传统的家装建材市场应该怎样破局?

“互联网+家装” 变革路上死伤频频

2015年被称为“互联网家装元年”,这一年是大部分互联网家装品牌融资的黄金时期。艾瑞咨询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互联网家装行业的融资次数从上一年的41笔蹿升至123笔,但到2015年末,200余家互联网家装平台中,有四五成已经走向倒闭。死亡名单中,墙蛙科技、宜居家装网、珂居网、家装360、美装、宅师傅等企业都榜上有名。

2017年末到2019年初,可谓是家居行业痛定思痛的一段时期。尤其是家装行业关门、跑路、资金链断裂等现象和危机的出现,让其成为监管整顿的重点,其严重程度也让下游瓷砖、卫浴、橱柜等主材行业引以为戒,发展中所走的每一步更加谨慎,整个家居行业都笼罩在转型的“阵痛”之中。

尽管如此,2019也是市场机遇爆发的一年,精装修政策的落地,推动了家居行业的升级与洗牌,也让创新与变革成为家居行业发展的主旋律与新常态,这也无疑为每一个家装企业以及品牌商们带来了一丝生机。

布朗新风等品牌看好“互帮万家” 欲借力平台寻求生机

所以,当“互帮万家”平台推出时,便以其新模式、新思路赢得业内关注。各行业平台纷纷入驻,并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互帮万家”口碑越来越好、影响力越来越大。布朗新风率先入驻“互帮万家”平台,入驻一个月,店面销售额翻了近一倍。无独有偶,林内热水器也在入驻互帮万家后,成单量实现了大幅增长。除此之外,松下电器、威能、芬尼克斯、斯密斯、纽诺等品牌商入驻“互帮万家”后,在销售业绩和管理上都取得了非常大的突破。品牌们一致看好“互帮万家”,希望在2019年这个机遇之年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新的发展契机。

对于现在家装行业的现状,“互帮万家”平台负责人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说,我们追赶了十年又十年,追来追去,从传统家装,到整装套餐,到互联网+家装,这一路每一个企业都在赶潮流、追新风向,却也因此受限变得眼光狭隘,只看到远在风口的“猪”,没看到尽在咫尺的“羊”很久没修剪了。

一个新兴的平台,为何能备受青睐?

“互帮万家”成立不到两年,却引起了众多品牌商的点赞和青睐。为何一个新兴的平台能受到如此的追捧?这跟它自身的实力是密不可分的。

除了利用自身专业积累服务商家之外,“互帮万家”还有一系列的优惠和扶持策略。值得一提的是,互帮万家会根据用户触媒习惯,实行多平台营销推广策略,帮助商户扩大品牌曝光;强大的线下地推团队,帮助商家高效快速地抓住更多的实质性用户,并获得实际转化。

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新旧之间的转换可能是缓慢而无声的,但新生力量的崛起代表着时代与社会的发展。虽然家装行业在未来将面临挑战,但同时也充满着机遇,总体而言前景可期,“互帮万家”凭借互联网以及自身的独特优势必将会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