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拉巴拉新羽宙,用一根羽毛重塑自己的领域规则

资讯 TOM    2019-10-22 16:32

2020年,这个好像只存在于科幻故事中的年份,真的要来了!

这一年,千禧一代晋升为父母的比例将突破50%

千禧一代和他们的孩子 —— α世代所组成的“千禧家庭”,正式成为社会无可取代的消费C位,共同主导未来10年的世界消费格局!

这一年,也是Balabala童装品牌自2002年创立的第18年,18年是一个孩子从诞生到成年的时间跨度,也正是一个品牌从孵化到爆发的临界点!超过100亿的年销售额,超过25%的超高年均增长率,以及常年稳居知名度与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地位,Balabala一边积蓄能量,一边洞察着巨大市场需求背后的驱动因素与消费逻辑,时刻准备着与“千禧家庭”携手跨入新宇宙!

现在,一切都将开始于这个冬季,地壳之下正沸腾着岩浆,一根“羽毛”从天飘落,它触碰地面的瞬间就将迎来宇宙大爆炸的时刻,它是Balabala与“千禧家庭”共同孵化出的羽绒产品新物种,一同开启的#新羽宙#!

【#新羽宙#的驱动因素 —— 为社交】

服装也是圈子里的“社交货币”

身为互联网原住民,生活于社交媒体时代,穿着成为千禧家庭寻找认同的一种表达方式,也是重要的“社交货币”之一,它能带来谈资以及与朋友的共同语言,更加强烈的风格,更加独特的创意,更加潮酷的视觉效果等等,成为不仅是父母,也是孩子们自身穿出共鸣,吸引关注,制造话题的方式。

而羽绒服却一直给人穿着臃肿、行动不便、色调沉闷等固有印象,甚至很多孩子都说:“穿羽绒服一点也不酷!不可爱!”,但到访#新羽宙#一定能颠覆你的认知!

1.新的ICON与主视觉;

巴拉巴拉新羽宙,用一根羽毛重塑自己的领域规则

2.通透的材质让羽绒服实现“填充物可视化”,以及使用多色彩多材质填充物的概念

通透的材质让羽绒服实现“填充物可视化“,颜色间的晕染效果像极了天上的云彩,打造梦幻的轻暖感受。

巴拉巴拉新羽宙,用一根羽毛重塑自己的领域规则

3.科技感强烈的炫银仿皮,镜面拉丝的光感等;

巴拉巴拉新羽宙,用一根羽毛重塑自己的领域规则

【#新羽宙#的驱动因素 —— 为悦己】

享受高品质带来的舒适与幸福感

有人说千禧一代最爱的品牌是“自己”,也许略有夸张,但足以体现出他们享受生活、追求品质的日常风格。千禧家庭处在物资丰富,选择大爆炸的时代,他们较前几代家庭的可支配收入大幅增长,再加上与国际接轨的消费理念,关注品质超过价格自然成为他们的一大特点,特别是4+2+1(或2)以孩子为核心的家庭结构,让他们的眼光更为严苛。

因此在价格贵又对功能性、设计感要求高的羽绒服品类,没有一个中国品牌脱颖而出,但Balabala的#新羽宙#现在将成为这一领域的开拓者,给千禧家庭羽众不同的用“芯”!

1.羽绒内芯的材质工艺;

巴拉的羽绒服采用鸭绒与鹅绒:蓬松度高、无异味、绒朵均匀,形成保暖空气层,温暖持久。

2.适应于-15°~10°的全系列产品线;

适用于不同温度,不同场景的全系列产品线,在这个冬天,超越时空,温暖随行。

【#新羽宙#的驱动因素 —— 为体验】

商品的价值不再是价格标签这么简单

千禧一代以体验至上著称,一项研究表明,大约48%的千禧一代更喜欢把钱花在体验上,而不是买东西。因此商品的成本不再是一个数字这么简单,还有体验、心境、情感共鸣等各种元素,有人说:“千禧家庭正在远离实体百货商店”,不,他们仍在寻找特定的品牌商店,而这些商店与他们的生活方式选择息息相关!

他们希望通过消费构筑起更细密与丰富的亲子生活场景,与孩子建立情感联系,理解他们的想法,激发他们的创意,创造出更多独一无二的生活时空,这也是本次#新羽宙#发布最为迷人的地方,“梦想 /玩乐 /探索”成为新时代“童年不同样”品牌主张的全新解读,三大主题对应的每个羽绒系列,分别构筑起了三个亲子需求空间场景,与父母共同陪伴孩子成长的每个时刻!

巴拉巴拉新羽宙,用一根羽毛重塑自己的领域规则

【#新羽宙#—— 未来已来】

#新羽宙#是巨大的,它映射出当代无数千禧家庭群像,他们的生活方式形成并凝聚了整个宇宙的系统结构、物质存在与运作规律。#新羽宙#又是微小的,在瞬息万变的碎片化时代,它只是一个即将诞生于今年冬季的“孩子”。

但,它的诞生是破局的关键!不难察觉,我们的注意力从电视节目到网络综艺,再从视频网站转移到手机APP,时代变化从十年一代逐渐“微缩”到五年、三年一代,甚至更加短频快,人们对未来的憧憬只会更加多元而个性,既然总要有人担负起探索和创造的使命,那为什么不是我们呢?

Balabala的愿景是构筑起一个属于未来无数家庭的“巴拉宇宙”,它能满足关于生活方式的极度丰盈又瞬息万变的各类需求,而#新羽宙#只是它庞大体系其中的一个平行宇宙,从它扬起羽翼开始,宣告,未来已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