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红鸣盏沙漏壶,轻松冲泡新式茶

资讯 TOM    2019-10-22 17:08

为什么有的时候,你在街上看到新开了一家奶茶店,你明明对他们做茶饮的技术还不熟悉,却还是像着了魔一样地被那家新开张的奶茶店吸引了进去,然后对着色彩斑斓的茶水单,点了一杯你并不熟悉的饮品——尽管它售价不低,完全不在店主“开业大酬宾,部分茶水打五折”的名目里?

因为——赏心悦目。

新开张的奶茶店有着宛如北欧皇宫般的华丽装潢,店里售价高的茶饮也有着如同皇室佳饮般的娇丽颜值。

道理就如同,女人在恋爱阶段打扮得越漂亮,她的恋爱生活就越甜蜜一样,任何时候,出众的颜值都是打动人心的利器。

网红鸣盏沙漏壶,轻松冲泡新式茶

只是,如果你惊觉自己花了不小的钱买下的网红颜值茶饮并不好喝,你会不会失望堪比失去一杯茶的钱还要难受?

就因为那被茶的口感配不上它靓丽的颜值。

所以——为了不再遭遇茶饮中的失望,我们不妨机灵一点,买下一台智能便捷的茶饮机来给自己泡上一杯清丽又清爽的下午茶吧!

鸣盏沙漏壶,它能够让你轻易上手泡出高颜值茶饮。它有着清灵透亮的玻璃漏斗,上接即热喷洒式出水口,当热水向茶叶兜头洒下时,茶叶就会迅速在浑圆的玻璃茶漏里随着热水的缓缓上升而翩翩起舞。

网红鸣盏沙漏壶,轻松冲泡新式茶

如果你泡的还是花茶,那就更美了——想象一下粉嫩娇艳的樱花在热水里缓缓舒展开花瓣的画面,宛如日本动画片《美少女战士》中水兵月变身的画面,那一刻,你会觉得日本真人偶像剧场里的那些樱花随风轻舞的场景都无法媲美,透过晶莹的玻璃沙漏静观樱花绽放,是一种恍若身心都穿越了时空般的奇幻享受!

当然,能把泡茶过程演变得这般赏心悦目的鸣盏沙漏壶,它自身的颜值也清雅宜人:机身为素净的雪白色,机顶有浅色的木质花纹,看起来颇有几分欧洲古典庄园的风情。

网红鸣盏沙漏壶,轻松冲泡新式茶

再加上玻璃茶漏和玻璃分杯均为圆润透亮的高硼硅玻璃制成,整个鸣盏沙漏壶就像是把清新惬意的森林风吹进了家居小屋或是办公写字楼,自成一角风景,哪怕是不泡茶的时候都是赏心悦目的!高颜值的外观和便捷的实用性,让它斩获了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除了高颜值,它的操作使用非常简单,把茶放进玻璃茶漏里,然后往水箱加水,水加好了就按下开关键,不一会儿水就烧开了,大概3分钟的时间,茶就能被喷淋出茶香味,并析得很透彻。另外,它巧妙地将滤网和漏斗合为一体,轻松实现茶水分离,使茶汤更清澈,口感更好。更贴心的是它有2小时自动保温功能,人离开了忙其他事情,回来茶还是温热的。

网红鸣盏沙漏壶,轻松冲泡新式茶

鸣盏,这个清新脱俗的茶创品牌,以高颜值和强质感的产品,在喝茶方面保留了仪式感,同时又带来了更“轻新”、更时尚的喝茶体验。正如它一直所倡导的轻茶饮轻生活方式。

我们国家是一个有着悠久的茶历史文化的大国,辛弃疾有诗曰:“茶鼎熏炉宜小住。”忙碌的朝九晚五之下,我们需要在爱事业的同时,加倍爱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