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萌节”首发!华凌语音空调领跑能效新标准

资讯 TOM    2019-10-11 13:43

十月十日,正是二次元圈内人尽皆知的“萌节”。作为年轻家电新物种,华凌WAHIN空调在卖萌的节日发布了一款“萌音”新产品——华凌语音空调。

“新物种 萌音新声代”,家电黑科技与二次元文化的混搭将华凌空调敢于突破、前卫、先锋的品牌理念表达得淋漓尽致。以年轻圈层群体为切入点,华凌空调一直在探寻品牌年轻化的新躁动。

“萌节”首发!华凌语音空调领跑能效新标准

凌魂少女破次元登陆,新物种为躁动发声

二次元星球拥有其独特的语言,品牌如何与时刻保持前卫、追求先锋与躁动的年轻人沟通?由专属设计师为华凌空调打造的二次元代言人“凌魂少女”便是最好的沟通桥梁。

“萌节”首发!华凌语音空调领跑能效新标准

本次华凌空调“新物种 萌音新声代”新品发布会上,“凌魂少女”凉然和暖沁则以全新的形象与大家见面,新形象出现在华凌新品语音空调的包装箱、说明书、凌魂贴等产品上,凌魂少女成为华凌空调宣扬新物种躁动态度的一张特殊的名片。

“萌节”首发!华凌语音空调领跑能效新标准
“萌节”首发!华凌语音空调领跑能效新标准
“萌节”首发!华凌语音空调领跑能效新标准

“声”而不凡,掌控精彩

华凌空调“萌音”新品在产品外观设计与产品核心功能打造上,又是一次对“新物种躁动旅程”的践行。

“极简之姿、先锐之心”,产品机身整体运用极简柔和的造型曲线分开和汇聚,颜色打造上则选择简单明亮、轻柔的暖金色调,加上彩色水粉笔的细腻质感,无论家居风格如何多变,华凌空调都可以hold住全场。

“萌节”首发!华凌语音空调领跑能效新标准

而作为此次新品的亮点,“萌音”空调搭载全新的语音模块,实现了备受年轻人欢迎的在线语音识别功能。

“萌节”首发!华凌语音空调领跑能效新标准

联网后,语音识别功能不仅可以控制空调,还可以实现查询天气、讲唐诗、播放音乐等功能。如何抵挡宝宝的十万个为什么?喊华凌空调来帮你带baby;天气是阴还是晴,出行行不行?喊华凌空调做生活小秘书;丧到极致,来点音乐嗨翻天?喊华凌空调燃烧躁动好情绪。解放双手,“声”而不凡,华凌空调还可以控制全屋智能家电,让这款萌新为你打开卧室净化器、厨房电风扇都是小case。

黑科技“凌魂贴”是此次华凌语音空调首发的另一个亮点,搭载NFC技术,将手机在“凌魂贴”上碰一碰,便能轻松实现控制空调的各种功能。这相比于四处寻找遥控器、打开APP操作繁琐的步骤,“凌魂贴”是华凌空调践行“为人们提供意想不到的惊喜”的又一个彩蛋。

领跑空调能效新标准,华凌空调义不容辞

在全球节能减排趋势下,中国积极践行大国义务。2019年6月,国家七部委联合发布了《绿色高效制冷行动方案》,促进绿色消费,推动高质量发展。其中,一项重要工作就是空调能效标准的提升,目前空调能效新标准已通过我国专家审定,进入WTO公示阶段。

“萌节”首发!华凌语音空调领跑能效新标准

今天发布的华凌语音空调新品,是全国首款经权威第三方机构检测符合新版能效标准GB 21455《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的产品。

同时,公司也已经按照新能效标准,储备好了全系列产品。待新版能效标准发布后,即可陆续上市,为国家节能减排工作贡献力量。在家电新物种的躁动旅程中,华凌空调不仅在年轻文化圈层cue到喜爱品牌二次元文化的一波新生代受众,更在年轻人追求的极简、节能的品质生活主义上不断“制躁”和突破。

迎战双十一的躁动宣言:不要你觉得,都得听我的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深入发展以及改革推动下家电行业技术不断升级的趋势,年轻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已呈现多样化、个性化的趋势,同时也更加注重品质与用户体验。

凭借强大的产研销资源,华凌空调以家电新物种的全新姿态和高标准的产出践行着品牌承诺,持续地、坚定地用好看的设计、好用的功能、好玩的互动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意想不到的惊喜。

“萌节”首发!华凌语音空调领跑能效新标准

正是有这样的品牌和品质自信,本次“萌音”新品发布会上,华凌空调启动了她的首个双十一。新生之华、潮流正盛,华凌空调求新不止的态度,是她作为“新物种”、拥抱年轻群体、承载潮流价值的最好体现。

相信这样一款与众不同的产品,将在今年双十一引发新一轮的“拔草”热潮!就像华凌空调“萌音”新品自信又躁动的宣言——不要你觉得,都得听我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