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头客携手新潮传媒,成就华夫饼第一品牌

资讯 TOM    2019-10-22 17:39

说起回头客,很多人脑子里闪现的是它最经典的铜锣烧,熟悉的味道是很多人的回忆。如今,回头客另一款战略新品——“卡侬尼”华夫饼,走进大众视野,并迅速打造成为华夫饼专家形象。

而作为一款新品,回头客如何成功树立华夫饼专家形象呢?

聚焦细分品类,成就华夫饼专家

华夫饼因为口感松软,味道香甜,受到老人、中年、小孩的喜爱,成为家庭代餐主食、休闲零食的高频消费食品。

回头客作为最早一批投身于华夫饼的专业烘焙企业,旗下华夫饼销量达整个华夫市场的三成,是华夫饼销量的第一品牌。但是,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众多,鱼龙混杂,为了实现华夫饼品类的第二次增长,急需建立品牌。

回头客携手新潮传媒,成就华夫饼第一品牌

2019年,回头客正式推出华夫饼子品牌“卡侬尼”,并以一支竖视频广告登陆全国新潮传媒电梯电视,率先打出“华夫饼,就选卡侬尼”,在消费者心智中确立卡侬尼华夫饼专家的第一品牌形象,并通过电梯电视持续曝光,将这一形象深植家庭消费者心智,提升品牌价值。

精准投放,实现品、销双提升

作为一款适应全年龄阶段消费群体的大众产品,回头客卡侬尼华夫饼通过在消费者生活圈中的社区电梯场景,实现对目标消费群的全面触达。我们都知道,社区电梯作为一家人共同出入的场景,能够对家庭成员全覆盖。无疑,新潮传媒覆盖的社区电梯电视,为回头客的品牌营销搭建起优质的展示场景,无论是小朋友的代餐点心,或是年轻群体的休闲下午茶,抑或是老年群体的营养糕点,卡侬尼华夫饼都是不错的选择。

回头客携手新潮传媒,成就华夫饼第一品牌

并且,在本次投放中,回头客选择产品有铺货超市周边3公里的电梯点位进行精准投放,有效将注意力转化为购买力。通过新潮电梯电视,拉近品牌与家庭消费群体距离,直观视觉体验形成卡侬尼华夫饼专家认知的同时,进而在社区附近的终端商超中产生购买行为,成功实现品牌形象和市场销量的双增长。

新潮传媒,助力回头客高速增长

随着西式饮食文化逐渐渗入我国,烘焙食品逐渐成为我国居民的早餐主食,以及休闲零食,烘焙食品的需求保持快速增长,市场前景广阔。尽管烘焙行业迸发出了勃勃生机,巨大的市场蛋糕吸引了众多的蚕食者,由于门槛低、区隔性小,目前,企业相互间的竞争主要表现在产品竞争、渠道竞争、价格竞争层面,真正靠品牌拉动销售的很少,致使国内烘焙市场还停留在一个初级、低层次竞争时代,并没有出现在全国市场占有绝对优势的领军品牌。而品牌则是区隔竞争对手的关键。随着消费者品牌消费意识日渐成熟,烘焙市场的品牌集中度将会越来越高,将向品牌消费及高端消费的发展方向。

回头客携手新潮传媒,成就华夫饼第一品牌

专注烘焙产业十三年,坚持 “航天好品质,美味回头客”的品牌理念,回头客已成为烘培行业的佼佼者,旗下的多款产品受到市场喜爱。本次,回头客率先发力,将旗下最具潜力单品“卡侬尼”华夫饼通过新潮传媒,打造专业品质,在同质化现象严重的华夫饼市场中独树一帜,形成消费偏好,带领华夫饼市场进入新的爆发增长期。作为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新潮传媒将利用覆盖2亿家庭人群的70万部电梯电视,将助力回头客以及更多品牌实现高速增长,让“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成为品牌营销的优质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