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度触达3亿用户,苏宁零售云4200店全场景引爆县镇双十一

资讯 TOM    2019-10-22 17:40

双十一的大幕已经全面拉开,作为苏宁全场景业态之一的零售云店已超过4200店,这些武装了精选爆款、新品和全场景营销工具的零售商将如何引爆县镇市场?

据了解,早在10月中上旬,苏宁零售云已在内部通过区域组织协同4200多家零售云店开始了双十一的紧张筹备。“经过了两年多的发展,苏宁零售云赋能的O2O全场景门店已经超过4200家,成为县镇市场零售的生力军和引领者。今年的双十一,他们更是主动出击,提前备战,拿起苏宁为其准备好的秘密武器,即将引领新一轮的家电消费热潮。”苏宁零售云集团总裁助理刘怀力说道。

深度触达3亿用户,苏宁零售云4200店全场景引爆县镇双十一

产品上,零售云将主打家电3C、辅打酒水母婴等关联品类,联合美的、海尔、海信等知名品牌,针对150款主流产品、100款爆款产品提供亿元补贴。同时双十一期间,零售云诸多定制产品如统帅电热水器也将同步上新并配以优惠的首发价格。为了保证门店在双十一中有充足的竞争力,除了同步苏宁双十一的产品力度之外,苏宁零售云的买手团队还为门店精选了县镇市场适销对路的专供产品,特别是在家电品类上,为零售云门店提供价保政策,为门店的提前备战提供了充足弹药。

玩法上,除预存翻倍、购物满减等传统玩法,今年双十一零售云门店将依托门店社群联合苏宁易购、苏宁拼购开展“好礼1分购”、“微信秒杀”等活动,充分激活门店老板私域流量。同时针对苏宁全场景零售的布局,此次在双十一活动入口上,零售云也将五维一体打通门店端、APP端、小程序端、自媒体端以及社群端,为县镇消费者提供全场景的活动入口。

深度触达3亿用户,苏宁零售云4200店全场景引爆县镇双十一

双十一的迎战氛围已经在零售云门店布置起来,“加入零售云后,双十一这样的销售旺季,我们不再是旁观者,也不会被动等着订单流失。今年的双十一我们已经早早开始用‘货速融’这个利器做双十一的备战工作了,外拓和布展也已经开始启动,今年有了云店铺和社群的运营工具,已经提前在群里面开始了双十一的线上宣传,对今年的双十一我们更有信心了”加入零售云后首次参与双十一促销的王老板说道。

今年的双十一,苏宁零售云门店将为县镇消费者提供更省时省心又省钱的全场景购物体验,引爆县镇消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