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途课堂2020秋季校园招聘:10月再出发,遇见更好的自己

资讯 TOM    2019-10-11 14:44

专注K12在线教育的高途课堂2020校园招聘行程在金秋9月正式出发,在9月的行程中,我们一路走过,找寻优秀的你。于是,我们在渤海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电力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长春大学和沈阳理工大学等多所院校内有了一次次美好的邂逅。

高途课堂2020秋季校园招聘:10月再出发,遇见更好的自己

高途课堂是美国纽交所上市的K12在线教育公司跟谁学旗下品牌,以“科技让教育更美好”为使命,专注K12在线教育,覆盖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每个科目,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最优质的课程和服务,是众多中小学学生家长最省心省力的选择,荣获了央广网“2019年度口碑知名在线教育品牌”。因此,高途课堂需要有志于从事在线教育行业的优秀的毕业生们加入,一起为中国的在线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高途课堂2020秋季校园招聘:10月再出发,遇见更好的自己

高途课堂在主讲老师的招聘选拔上,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需要经历严格的层层筛选、定期的考核和反复的培训,甄选出学生真正喜欢,能够让学生切实学到东西的老师,确保只有最优秀的老师才能够成为主讲老师。

高途课堂在辅导老师团队的校园招聘选拔上,需要招聘学科专业、认真负责的小伙伴。辅导老师配合主讲老师的授课,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答疑,课后及时批改作业,跟踪辅导,确保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更透彻的理解和掌握,达成更优的教学效果。

此外,在教研团队和技术支持团队的招聘上,需要招聘专业技术过硬、善于团队合作的小伙伴。高途课堂在教学的各环节环环相扣、高效配合,从教研、辅导,到直播等技术支撑,每一个不可或缺的环节和优秀的主讲老师、辅导老师一起,将心注入,为学生有最好的课堂体验而努力。

高途课堂2020秋季校园招聘:10月再出发,遇见更好的自己

在高途课堂的校园招聘过程中,我们很荣幸遇到了那么多热爱教育的优秀同学,我们相遇在一场又一场的宣讲会中,一起分享经历、交流想法。高途课堂的专业伙伴亲临学校与学生们分享对教育的理解,认识高途课堂,为大家带来了职业发展的诚恳建议。高途课堂HR小伙伴和大家现场互动并准备了精美礼品,每一场宣讲会的氛围都欢快、热烈。

95后同学们的睿智和成熟,以及对教育的情怀和热忱,令人印象深刻。在这些未来伙伴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无限可能。

9月的校招行程结束了,高途课堂收获满满。在这个9月,高途课堂与东北电力大学,长春大学达成了校企合作,成功举办了多场校园招聘宣讲会,遇见了更多优秀的伙伴。

高途课堂2020秋季校园招聘的行程尚未结束,美丽的10月已经来到,下一阶段的校园招聘即将开启。

10月,高途课堂将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林业大学,防灾科技学院,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华北理工大学等高校双选会现场期待你的到来,希望遇到优秀的你!也希望未来的伙伴们遇见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