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价口碑最好的粉底液为你打造完美心机底妆

资讯 TOM    2019-10-11 14:52

底妆是一切妆容艺术与自我表现的基础,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底妆可以诠释与众不同的你。要塑造一个完美底妆,就需必备一支能均匀肤色,轻薄易推开,遮瑕和持久度高的粉底液,而对于经济能力有限的小仙女来说,买不起高价的粉底液,可以选择平价口碑最好的粉底液。

平价口碑最好的粉底液TOP1丝佛陀烟酰胺粉底液

作为拥有最纯正的好莱坞血统之一的彩妆品牌,蜜丝佛陀粉底液真的是平价口碑最好的粉底液。明星产品烟酰胺粉底液采用突破性3重中空粉体科技,海绵般吸附油脂和汗水,即使是夏天也能保持妆效完好,让控油吸汗更加科学。不含有乙醇、硫酸镁、蒙脱石散这些对皮肤有害成分,同时采用微米级的细腻粉体,轻薄雾感不闷痘,妆效轻薄自然,能遮盖红血丝、痘印、毛孔,保湿易推开,遇到大毛孔也不卡粉。

​平价口碑最好的粉底液为你打造完美心机底妆
​平价口碑最好的粉底液为你打造完美心机底妆

日常使用不恰当粉底液频繁用作底妆容易导致各自肌肤问题,如肌肤水油失衡,致敏致痘,堵塞毛孔等问题,而蜜丝佛陀烟酰胺精华粉底液一直备受推崇是因为这款粉底液对皮肤无伤害,而且能养肤。含烟酰胺、甘油,维生素B5和VE三重养服成分,修饰肤色的同时滋润肌肤,让妆容不容易氧化暗沉。添加甘油成分,在干燥缺水的秋冬季节可以吸取空气中的水分让脸部整体持妆不拔干,敏感肌也适用。

这款平价口碑最好的粉底液上妆呈现哑光柔雾妆效,对干皮油皮都十分友好,自带磨皮效果,粉底液质地轻薄丝滑,易推开,上妆服帖,轻薄一层能够自然修饰面部瑕疵,轻松打造伪素颜妆效。针对亚洲人设计五种不同色号,粉调皮肤和黄调皮肤都可以轻松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颜色,即使盲选也不会错。

平价口碑最好的粉底液TOP2美宝莲Fitme反孔特务粉底液

美宝莲Fit me反孔特务粉底液,微米柔雾粉体,能解决肌肤出油以及毛孔粗大问题,加强隐形毛孔与肌肤瑕疵,控油光的同时不出现拔干现象,取而代之的是雾感的高级妆效,告别油光之扰,诉求高遮瑕与长效持妆。

​平价口碑最好的粉底液为你打造完美心机底妆

平价口碑最好的粉底液TOP3Wet n wild聚焦粉底液

Wet n wild 来自美国的彩妆品牌,聚焦粉底液混油皮、油皮适用,粉底是液体质地,妆面介于雾面和光面之间,轻薄服帖不卡粉,遮瑕力度很好,妆感哑光轻薄丝滑,对干皮比较友好没有结块推不开和出现浮粉现象。

​平价口碑最好的粉底液为你打造完美心机底妆

平价口碑最好的粉底液蜜丝佛陀烟酰胺粉底液能养肤亦能上妆,美宝莲Fit me和Wet n wild 聚焦粉底液上妆效果也优秀,肤质不同呈现效果也不尽相同,理性种草拔草,重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粉底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