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声将做客《创业中国人》 畅谈年轻商业革命的无限可能

资讯 TOM    2019-10-11 16:19

随着技术的革新和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创业机遇和创业挑战亦都产生了新的变化。面对时代带来的变革,创业者如何能在创业这条孤独的道路上披荆斩棘,成功圆梦?10月11日晚21:20,由天津卫视和前系文化联合推出的大型创投服务类节目《创业中国人》特邀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做客,以《聚焦年轻商业,解构数字化新赋能体系》为主题,通过场景算法对创业中国人平台所构建的赋能体系进行全面剖析,给创业者带来一些十分宝贵的启发。

吴声将做客《创业中国人》 畅谈年轻商业革命的无限可能

吴声解读年轻商业革命 创业者面临重重挑战

作为中国互联网原创商业思想的重要研究者和实验者,吴声一直在全球范围内探索新的商业模式。他首次做客创业中国人平台,以平台中创业者用数据重构自身能力模型为例,指出革命进入了无人区即年轻商业时代,似乎暗示创业中国人平台是年轻商业革命时代的产物。他还用幽默的话语为所有创业者解读年轻商业革命的内涵,表示“年轻可不是指生理形态上的”,“而是我们心态的与时俱进,自我的革故鼎新,理解每一个我们看不懂的新鲜事物”。

同时,他通过场景算法以通俗易懂地形式提出年轻商业革命的三个关键词:数据信用、小场景观念更新和新的契约关系,并真诚而细致地告诫所有创业者,这种年轻商业革命将会带来如数字信用、推进小场景观念更新等重重考验。

吴声将做客《创业中国人》 畅谈年轻商业革命的无限可能

吴声强调赋能重要性 告诫创业者珍惜伙伴

面对年轻商业革命带来的考验和冲击,吴声倡导创业者关注自我提升,并特别指出了赋能的重要性。他以“创业中国人将资本、渠道、创业者、合伙人汇集在一个平台中,使其紧密连接,实现彼此赋能”为例,指出在年轻商业革命时代,紧跟新的商业形式相互赋能才能最终成就自我。

吴声认为在年轻商业革命时代,决定我们的不是智商,不是情商,甚至都不是逆商,是数商,是搜商,是网商。他建议创业者“要珍惜和我们不离不弃的合作伙伴,合作伙伴既是我们团队的成员,也是我们的联合创始人和合伙人”,是他们帮助我们成就自己。而依靠合作伙伴实现彼此赋能,成就自我也在创业中国人这个平台上得到了印证,平台将创业者和合伙人的连接,既为创业者解决了受限于地域、渠道、资本的痛点,又为合伙人提供了一个可靠的保障。

此外,吴声在创业中国人平台上就商业领域中应该坚守什么,年轻人在创业之前应该具备怎样的能力等问题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若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拓展事业新版图,请锁定每周五晚21:20天津卫视大型创投类节目《创业中国人》或关注创业中国人平台获取更多创业资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