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粮福临门&玄讯快销100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资讯 TOM    2019-10-23 11:00

10月15日,中粮福临门&玄讯快销100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中粮福临门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宏超,玄武科技总裁陈永辉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将共同推动中粮福临门数字化营销的创新发展。

中粮福临门&玄讯快销100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中粮福临门&玄讯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中粮福临门作为国内知名的食品油品牌,拥有一流的产品和领航业界的品牌影响。作为与新中国同龄的国有企业,中粮集团历经近七十年发展,在中国市场上占据领先优势,业务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资产总额5444亿元,年营业收入4709亿元。在管理模式上,一直锐意进取,通过创新的信息技术手段,引进先进的IT实践,推进福临门信息化管理变革,现已成为粮油企业中创新发展的数字化转型标杆。

玄讯作为国内服务百亿级企业最多的移动CRM品牌,则致力于为快消企业提供基于SaaS+PaaS模式的移动营销管理云服务。全新推出的新一代基于云计算、大数据、AI的快消行业全渠道营销管理解决方案,打造了业内最领先的aPaaS平台,目前,已覆盖快消20多个细分子行业,通过了50万终端用户的市场验证,树立了包括红牛、王老吉、徐福记、双汇、香飘飘、上海家化、小糊涂仙、好来化工等在内的众多行业标杆客户群。

会上,中粮福临门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宏超表示,由于竞争环境不断激烈,行业整体出现产品、服务、品牌、管理、渠道整体升级的特征,因此利用营销管理系统助力营销信息化升级迫在眉睫。不管是在业务发展还是战略布局上,福临门都非常重视信息化建设和创新,此次与玄讯合作,将进一步提升数字化营销能力。同时非常感谢陈永辉总裁对项目的支持,中粮上下也将全力支持项目组的工作。

中粮福临门&玄讯快销100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中粮福临门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宏超致辞)

而玄武科技总裁陈永辉也表示,2019年是玄武科技厚积薄发的一年,也是玄讯产品深耕快消行业的第11个年头,玄讯凭借在技术、业务、服务等方面的专业实力,已成为快消行业移动营销管理领域的创领品牌。而信息化工作是一项跨部门,跨行业,跨地区的系统工作,离不开双方公司以及领导的重视和参与。玄武科技非常重视与中粮福临门的合作,已优选了公司最资深,专业的成员组成项目团队,全力保障并推进系统的实施与上线,助力推进福临门数字化营销转型进程。

中粮福临门&玄讯快销100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玄武科技总裁陈永辉致辞)

据了解,通过本次项目合作,玄讯将携手中粮建立一套符合福临门业务实际需求、合理高效的费用管理监督机制,帮助其搭建一个PDCA的闭环费用管控平台,从而实现福临门营销市场费用的可跟踪、可追溯的一体化管理目标,助力中粮福临门打造一流的销售力,双方相互合作,互利共赢,推动行业营销信息化的深度发展。

中粮福临门&玄讯快销100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中粮福临门&玄讯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快消行业的数字化营销转型是一个循序渐进,逐步完善的过程。随着科技的发展,企业信息化能力变得愈发重要,在移动互联和数字创新的驱动下,将为营销管理赋予更多的价值。相信在信息化系统支撑的基础上,以中粮为代表的标杆企业,将为快消行业企业带来更多模式创新的惊喜与突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