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25周年生日会,陈伟霆将现场助阵

资讯 TOM    2019-10-23 11:05

近日,不少植粉会员在光顾门店时惊喜地发现,原本统一的绿白相间的门店形象开始点缀了鲜亮喜庆的几抹“红”,这与清爽舒适的门店一贯画风并不违和,反而如同清水芙蓉面,一抹点绛唇,显得元气十足,添了几分光彩。原来是中国高山植物系护肤的开山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即将迎来她的25岁生日。对于人类来说,25岁正青春、正当时,对于植物医生也不例外。

植物医生25周年生日会,陈伟霆将现场助阵

(植物医生25周年庆海报)

植物医生如今已从当年那个方兴未艾的中国美妆护肤市场的小baby,成长为青春妙龄的小仙女,在更广阔的国际舞台上展现民族护肤品的风姿,持续释放品牌能量。二十五年来,植物医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些夺目的履历也将是植物医生正当25岁生日之际最好的青春宣言。

据悉,10月24日,植物医生25周年生日会将于云南昆明扶荔宫盛大举行,届时香港人气爱豆、植物医生品牌代言人及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陈伟霆也将到场助阵,开启璀璨盛典。不过,除了陈伟霆以外,生日会当天还有另一位人气嘉宾到场,它作为植物医生旗下“植物爱豆”的最强ACE,于2017年强势出道。它是中华仙草,拥有悠久历史,名医都被其功效折服;它是护肤能手,内含石斛多糖,是淡化表情纹的高手;它从石斛兰家族中脱颖而出,黄绿色花朵,小小身躯大大能量——它就是铁皮石斛。

我们总在谈论石斛兰,可是石斛兰的品种在全球大约有1500多种,在我国最常见的三种即为铁皮石斛、金钗石斛与球花石斛。铁皮石斛一直被人们称呼为“软黄金”,位列“中华九大仙草”之首,是石斛中最名贵、药用价值最高的品种。《神农本草经》以之为上品,《本草纲目》将其列为“轻身延年”的救命仙草。铁皮石斛含丰富的石斛多糖,可为肌肤补水保湿,酚性成分起到抗炎氧化的作用。古人早已发掘了其养颜、延年的神奇功效,石斛兰遂成宫廷御贡,为孝庄、慈禧太后称道。直到现在,在我国云南,一些当地居民还会将铁皮石斛捣碎用来敷脸美容。

植物医生25周年生日会,陈伟霆将现场助阵

(铁皮石斛)

有趣的是,记者在采访植物医生董事长解勇的过程中了解到,品牌一开始对石斛兰的采用是存在犹豫的。首先它并不是一种被大众熟知的高山植物,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它的名称怎么念,这会对产品的推广产生影响。其次石斛兰作为植物医生高山系列产品的首发,是存在相当大的压力的。植物医生石斛兰系列产品的原料选自海拔约1600米高的高山,比普通铁皮石斛拥有更纯净、更丰富的营养成分,其独特成分可深入滋养紧致肌肤,补充水分和胶原蛋白,同时修护脆弱肌肤,提升肌肤活力。经过913天持续研发,268次配方调整,上万人次消费者的真实评测后,再进行259次的实验,石斛兰仙草系列产品终于于2017年夏天首次面世,一经推出广受好评。经过3年好口碑累积,热销超过300万支,不负众望,成为了植物医生解码更多高山植物神奇功效的先头部队,让高山植物的养颜美肌馈赠惠及更多的消费者。在日本,该系列一经上市就成为人气明星单品,回购率超过50%。今年8月,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实现技能升级,国际版在中日同步上线,展现持续吸粉能力。

植物医生25周年生日会,陈伟霆将现场助阵

(植物医生25周年石斛兰系列限量礼盒)

在10月24日植物医生25周岁的周年庆上,石斛兰系列限量版礼盒将全新首发,风里雨里,昆明扶荔宫等你,植物医生诚邀广大植粉解锁旗下“植物爱豆”的人气C位、最强ACE石斛兰系列的全新造型和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