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险箱哪个牌子好?十大保险箱品牌最受欢迎的果然是它

资讯 TOM    2019-10-23 11:16

随着时代的进展,安全意识的不断提高。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大多数家庭都会使用保险柜了。因为保险柜可以给我们放置一些比较重要的物品。但是,不同品牌的保险柜质量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因此大家对于保险柜品牌的选择一定要精益求精。那么,保险柜哪个牌子好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保险箱十大名牌之一——卡唛保险箱!

保险箱哪个牌子好?十大保险箱品牌最受欢迎的果然是它

▲卡唛安纳系列保险箱

卡唛CRMCR是宁波卡唛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保险箱品牌,创立于2015年,是保险箱行业新进生力军,同时也是著名智能保险箱品牌。

卡唛保险箱是由意大利人亲手设计并批量打样,意大利风格是品牌的灵魂,一丝不苟是卡唛的精髓。致力于为顾客带来高品质的意大利产品。每一件卡唛产品都承载着意大利人的制作态度和对品质的追求。正是其独有的设计风格与优异的产品质量,使得卡唛保险箱荣获了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地区市场合作伙伴、第15届浙商(投融资)大会唯一指定保险箱品牌以及2018创新突破奖等等行业内的诸多荣誉。

保险箱哪个牌子好?十大保险箱品牌最受欢迎的果然是它
保险箱哪个牌子好?十大保险箱品牌最受欢迎的果然是它

众所周知,卡唛的研发团队是由行业内众多资深专家组成的,有来自中国安防产品标准制定专家委员会的专家,也有从事20年保险箱研发的资深专家以及从事保险箱10多年供应链管理的专家……这些精英组成的团队合力打造卡唛的每一款产品。

智能化:卡唛智能保险箱可以做到手机远程锁定,即使别人知道密码也无法打开保险箱。还配置了智安宝摄像头,可以随时通过手机进行查看,给消费者更多安心。——解决的痛点:使用传统保险箱,人一离开就无法感知家中财务安全状态。

家居化:卡唛开发了各种适合家庭使用的家居保险箱,如包裹皮革的皮艺系列,适合各种抽屉使用的抽屉保险箱,适合嵌入墙体的嵌入式保险箱,外观更加符合家居环境全包木板的保险箱。——解决的痛点:传统保险箱形式单一,只能放在柜子内。卡唛智能保险箱有多种安装形式,解决了各种家庭环境下的安装问题。

定制化:卡唛智能保险箱可以收藏的物品多种多样,如首饰、名表、相机镜头等。通过不同的组合模块,可以实现自由搭配,从而满足不同物品的收藏需求。与此同时,模块可以实现对存放物品的专业呵护。——解决的痛点:传统保险箱形势非常单一,就是一个“铁箱子”,无法实现个性定制。

保险箱哪个牌子好?十大保险箱品牌最受欢迎的果然是它

正是由于这些创新突破的技术,和从用户痛点出发研发的产品,卡唛智能保险箱才能够成为极度符合家居需求的保险箱,才能够在品牌成立的短短几年时间内荣升到保险箱十大品牌的行列。十大保险箱品牌在整个行业内都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同时也是十分受欢迎的品牌,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