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运达智创科技智能工厂点亮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资讯 TOM    2019-10-12 09:27

10月11日,北京好运达智创科技智能工厂系统解决方案亮相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助力中铁三局展示轨道交通智能制造的魅力,展台位于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3号展馆。

好运达智创科技智能工厂点亮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在此次2019数博会高精尖技术云集的盛会上,轨道交通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进行全方位、多维度展示,主要包括智能生产线、生产线数字双胞胎仿真、MES系统、SCADA系统以及PHM技术等。轨道交通智能制造项目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专业的解决方案夺得众人眼球,展台上势头火爆,正是北京好运达智创科技构建轨道交通智能制造体系战略的推动引擎。未来,公司将更加坚定地肩负起“打造中国高铁精益管理标杆,领跑世界铁路智能建造潮流”的重任,推动建设制造强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好运达智创科技智能工厂点亮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据悉,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于2019年10月11日-13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活动以“共建全球数字经济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搭建国际官产学界共商数字经济全球治理的高端平台。好运达智创科技智能工厂项目能够参展,既是好运达智创科技在智能制造领域发展过程中的一个全新里程碑,更是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有关部门对智能制造技术水平的认可与肯定。

好运达智创科技智能工厂点亮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北京好运达智创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智创工程”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公司致力于以智能设备为前端数据采集的生产管理MES系统,为企业实现生产过程的数字化、系统化和高效化,为企业打造全面、智能的制造协同管理平台。基于智能机器人、传感识别技术、深度学习等技术,公司致力于自动化生产线研制及升级改造、系统自动化集成、配套设备自动化管理、工厂可追溯系统等服务,帮助企业实现系统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公司研发的京张高铁双块式轨枕智能工厂项目曾获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公司“行业最高水平”的评价,并陆续在国内多条重点轨道交通工程领域的项目中实践落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