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益邦控股人才发展项目火力全开 「邦·力量」杨帆再起航

资讯 TOM    2019-10-12 09:33

职场环境日新月异,随着90后新生代员工的比例不断上升,杰出企业需要通过多维度的管理方式,提升新生代员工的积极性与创造性。

益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坚持“凡事以人为本”,秉承“助员工实现梦想”的企业使命,大力实施人才战略,积极引进业界有视野、有行业成功经验的人才,打造一支有共识、积极进取、严谨务实的精英管理队伍,以助力集团旗下精益供应链运营、大健康产业平台、供应链综合金融、供应链管理咨询、物流科技与装备、跨境电商与贸易六大板块的快速发展。

「邦▪力量」人才发展项目,是益邦控股为满足集团业务发展及人才战略需求,从而保持企业持久竞争优势的“以培养企业未来领导者和核心业务骨干”为主要目标的战略性人才项目,将为益邦新生血液量身定制集人才招募、储备、发展和培养于一体的全方位、革新性的人才培养发展计划。

益邦控股人才发展项目火力全开 「邦·力量」杨帆再起航

益邦控股为该项目倾注了丰富的培训资源和专业的导师资源,入选本项目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将获得各种定制化、系统化的培训学习与锻炼机会,以使每一位优秀人才得到快速成长和自身价值的全面提高。

今年9月10日教师节,与往年一样,益邦控股集团郑州分部、武汉分部、南海分部等多个分部的管培生自发开展了谢师活动,感谢益邦导师对管培生们的培训辅导与辛勤付出。不少管培生表示,尽管只经历了两个月的轮岗,但益邦完善的培训机制以及导师专业的培训管理水平都对他们在专业能力与职业素养上的“从无到有”带来了非常大的帮助,同时成熟的福利与考核机制,以及职业发展双通道都为他们往后在益邦的发展提供了更多更合适的机会,他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益邦控股人才发展项目火力全开 「邦·力量」杨帆再起航
2019届管培生加入益邦

同时,益邦控股集团举办了以“一帮一带,益起成长”为主题的活动,对优秀导师进行鼓励表彰。在后续的访谈中,几位导师表示,每个人都是从“职场新人”过来的,他们总结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将有效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心态传授给管培生们,使其能够在短时间内适应工作环境,顺利度过新入职的“混沌期”。对于“坚持”和“初心”,他们有着最质朴的理解,也是在益邦的这些年中始终体现在他们身上的可贵品质。

不少「邦▪力量」项目的往届管培生已经展现了出色的工作与管理能力,正在各个关键岗位上发光发热。除了导师、同事的教导帮助与自我学习,“乐活自信、坚韧果敢、协作敬业”的益邦人精神也指导了他们在工作与生活上多方面的成长。

益邦控股人才发展项目火力全开 「邦·力量」杨帆再起航

益邦控股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已经开启,此次秋招的范围将覆盖物流类、供应链类、管理类、市场类、金融类、经济类、财会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人才储备方向包含项目管理类、运营管理类、客户管理类、信息管理类、运输管理类、人事行政类等。线下宣讲会首站将落地江西省“双一流”高校——南昌大学,接着还会前往广州、长沙、南宁等地的多所高校,吸纳更多的管理、专业、技术等人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