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艳!贝荣家具亮相“2019全球电梯制造10强发布会”

资讯 TOM    2019-10-12 11:21

近日,“2019全球电梯制造商10强”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电梯产业相关的企业代表及相关媒体参与。充分展示了全球领先电梯制造企业在全球及中国市场的发展现状。同时,大会为中外企业更清晰、更深刻地了解全球以及中国电梯产业未来提供了平台,从更高的战略层面厘清行业和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路径。

惊艳!贝荣家具亮相“2019全球电梯制造10强发布会”
(2019全球电梯制造商10强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贝荣家具助力发布会召开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其在世界舞台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与魂,在这一发展浪潮中越来越被中外爱好者喜爱和接受。

现如今,在许多重大活动上都能看到中国文化元素的身影。发布会上选择以新中式并兼具中国元素的贝荣家具产品,作为与会嘉宾的专用坐椅,展示了贝荣家具设计的丰富文化内涵。同时,也展现出“中国力量”在世界上的影响力。相信在未来,“中国力量”也将在更多领域发挥出不容忽视的影响力。

制造业打下强国之基家具新中式引领全球中国风

从大国重器到能够将饼干送到孩子面前的智能机器人,再到身边的手机、电视、座椅、沙发……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让我们看到了崛起的中国力量。

惊艳!贝荣家具亮相“2019全球电梯制造10强发布会”
(贝荣家具指定为2019全球电梯制造商10强发布会嘉宾座椅)

实木家具行业与电梯行业同为制造业,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它们用不同的方式,见证着各自行业的发展。世界艺术设计界也早已刮起中国风,包括经典的刺绣设计,诗情画意的水墨画印花图案,以及富有中国文化内涵的青花瓷、京剧脸谱等元素被大量采用。在贝荣,其将大量的中国风的设计元素融入到家具设计之中,以其独有的设计风格与天然的国风韵味,搭配上自然纹理、环保健康的天然属性,这种带有中国风设计元素的家具产品近来受到市场大众的广泛欢迎。其独有新中式风格的简约与美好,为家具中国制造引领全球中国风种下腾飞的种子。

惊艳!贝荣家具亮相“2019全球电梯制造10强发布会”
(贝荣家具原创设计蝴蝶双人椅)

人文融入服务让居家生活更轻松

“贝荣”为艺美辰旗下品牌,自成立之初,就秉承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品牌理念,以人文家居的形式参与到中国家具市场中。在谈到人文家具时,贝荣家具企业文化中心主任方汀博士曾指出:贝荣家具开启了人文家具的新时代,“人文家居”是贝荣对家具文化的概述,也是未来贝荣市场发展所遵循的品牌原则。所谓人文家居,强调的是“凝神与沉思”的环境构造。在这个空间里,不同于娱乐带来的虚假舒适,人们将在此获得一种更加亲切,更加贴近本我的体验。将现代人从快节奏的繁忙生活中带出,带入一种“凝神与沉思”的静谧之中,让心灵离忧远虑,稍作休憩。

惊艳!贝荣家具亮相“2019全球电梯制造10强发布会”
(贝荣家具推出全球首款实木“宠物”猫椅)

人文贝荣一直推崇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此特别推出了多项服务,让人们能够在居家生活当中更加放松、更加轻松。为实际解决人们家具换新时,旧家具没有妥善安置途径的难题贝荣还特别推出了全品类家具无界置换和专业实木家具维修保养服务。全品类家具置换服务:只需给贝荣家具发个微信或打个电话,家里老旧家具的置换更新事宜,贝荣全部帮您搞定。一个按键,就能让你的家重新焕发生机!

贝荣家具绿色环保的人文服务的出现与运用,在改善人们居家生活环境的同时,也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和对资源的浪费,这不仅顺应了时代的潮流,也必将引领未来家具行业的趋势。人文贝荣为“绿色生活”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