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居然之家X天猫超级品牌日:数字化新零售打造理想生活

资讯 TOM    2019-10-12 11:31

2019年9月28日,居然之家天猫超级品牌日在居然之家北京金源店正式揭幕,以“理想家,上居然”为主题的本次活动选择在此开启,还因为这是天猫超级品牌日与居然之家在2018年10月携手推出的首个家装品牌数字化卖场,在这个充满意义的场景再次出发,预示着家装品牌数字化新零售将进入新时代。

10月7日,居然之家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式爆发。在消沉已久的家装市场,居然之家交出了新零售门店单天销售7.2亿的好成绩。这逆风上扬的背后,是居然之家携手天猫在新零售趋势下的再一次营销创新。

居然之家X天猫超级品牌日:数字化新零售打造理想生活

“天猫与居然之家的巨大创新就是本地化的门店。”天猫家装事业部新零售总经理冬一表示,对于天猫而言,此次联手也是一次创新,这是天猫超级品牌日首次与家居卖场、区域化的经销商门店进行联动。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居然之家还携全国门店参与其中,73个城市110家新零售数字化卖场将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并且除北京之外,天津、重庆、武汉、郑州四城同城站首次亮相。

天猫超级品牌日带来破次元营销,全生态联动打造新体验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居然之家根据“打造理想家”的品牌定位,设计了情感视频预热、微博话题互动、趣味方言海报等一系列线上宣发活动,充分触发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增强品牌与目标消费者之间的羁绊。同时,借助智慧门店打造数字化营销卖场,通过首创场景化直播模式,让消费者身临其境,提高对于产品的体验感和认同感,打破线上线下消费场景之间的次元壁。

不仅如此,此次活动还借由天猫平台,打破了品牌之间的次元,携手奥普、顾家家居、九牧等品牌进行矩阵式联动,共同为居然之家天猫超级品牌日造势。

如此丰富的跨界合作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的同时,也为品牌重塑更加年轻化、更具时代感的形象。正所谓不破不立,天猫超级品牌日又一次引领了新零售的新潮流。

天猫大数据解析消费者需求,助力品牌实现跨越式新增长

拥有近7亿消费者的天猫大数据成为此次居然之家天猫超级品牌日消费者触达的有力支撑。

在营销内容上,天猫超级品牌日团队针对目标消费群体——“80后”、“90后”消费者在对于个性化家装、注重参与感等特征,设计出一系列具有情感号召力的宣发文案。

同时,天猫超级品牌日根据用户大数据如地理位置、消费习惯等标签细分消费人群,借助阿里系全链路资源,使得活动信息能够更加精准地推送到天猫、支付宝、淘宝等不同平台,扩大营销活动的影响力。考虑到家装行业单次消费金额较高的特点,天猫超级品牌日还引入消费金融产品居秒贷,消费者通过移动端操作就可以缓解在消费行为中的金额较高带来的压力,切实击中消费者与行业营销的痛点。

在每一个品牌专属的双十一方案之中,天猫超级品牌日借助天猫大数据洞察消费者需求,倒推品牌产品营销方案,使其真正做到以消费者为本,为品牌向精准营销转型赋能,助力品牌实现跨越式的新增长。

“人、货、场”数字化升级,天猫超级品牌日赋能新零售

居然之家X天猫超级品牌日:数字化新零售打造理想生活

如今,天猫超级品牌日不仅为品牌制造专属的双十一活动,带来更多营销增长;更希望通过不断的完善、丰富消费者体验,不断创新商品、品牌、消费者之间的活动场景,为品牌形象赋予更大势能。在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中大展身手的数字化卖场的尝试未来还将进一步推广到其他品牌行业之中。

天猫超级品牌日充分联动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场景,协助品牌完成基础信息数字化,协助品牌构建线下营销场,通过打造创新性的、针对性的营销大事件,不断加深消费者体验,强化品牌认知度,实现“人、货、场”数字化升级,360度全方位传递品牌价值,提升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和形象,奠定品牌在业内的优质、领先的形象,提高品牌营销触达能力的同时,为品牌源源不断地吸引更多目标消费者。

天猫超级品牌日在新品、新客、旗舰店升级这三个方向上,对品牌都带来了巨大影响,成为品牌数字化营销的主阵地。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超级IP,整合全网生态力量,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十一,给全球顶尖品牌提供一个极致创新的舞台。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形成和消费者的深度链接,通过一次集中的活动、充满仪式感的超级日子,为品牌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以前所未有的能量触达和连接用户,催化超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