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岁以上小孩喝什么奶健康?布瑞弗尼儿童配方牛奶营养更天然

资讯 TOM    2019-10-23 17:12

三岁的宝宝活泼好动,每天消耗着大量的体力与脑力,怎样才能为他们补充营养所需呢?牛奶是我们公认的营养饮品,那么三岁以上小孩喝什么奶健康?不妨试试有着“液态奶粉”之称的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

三岁以上小孩喝什么奶健康?很多宝宝吃奶粉都是吃到3岁左右,但是到了宝宝三岁的时候,妈妈就需要开始苦恼,到底以后是要给宝宝喝牛奶还是喝配方奶好。专家建议,麻麻还是继续给宝宝喝配方奶比较好,而且最好还是等宝宝喝到7岁才喝牛奶比较好。三岁以上小孩喝什么奶健康?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是免冲调的“液体奶粉”,其营养价值和普通的配方奶粉一样符合国家标准,能够满足相应阶段孩子的发育需求,三岁以上小孩喝什么奶健康?相对于普通的配方奶粉而言,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免冲调、即开即饮”的产品特性更加的方便快捷。

为了保证营养的均衡摄入,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居民膳食结构,每天应该食用12种以上的食物,每周应该食用25种以上的食物,肉蛋、奶、蔬菜水果、面食薯类等每天都要有,才能保证食物的多样性,和营养的均衡。对于正在生产发育关键期的3~7岁的宝宝来说,科学合理的营养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不少家长会给孩子选择奶制品来补充营养,三岁以上小孩喝什么奶健康?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天然好营养得到了众多家长的信赖。

三岁以上小孩喝什么奶健康?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均不添加蔗糖,不添加香精,不添加防腐剂。众所周知,蔗糖、香精、防腐剂等物质会严重危害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因此圣元还参与到了“拒绝香精奶粉在行动”的活动中去。三岁以上小孩喝什么奶健康?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三不加”的原则能够进一步保证婴幼儿的健康成长。

在了解了三岁以上小孩喝什么奶健康以后,家长们还需要注意的是,3岁是培养孩子健康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的关键时期,如果孩子挑食,要慢慢纠正,不能孩子不喜欢吃就不给,相反,要经常把孩子挑食不喜欢吃的食物放在他面前,时间长了,孩子会慢慢接受一些,从少量到多量,可能慢慢就纠正了挑食的习惯。

三岁以上小孩喝什么奶健康?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坚持三不添加,只为带来健康好营养,为三岁以上的儿童成长增姿添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