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民索爱空降鸟巢,开启品牌全新征程

资讯 TOM    2019-10-12 14:02

10月7日晚,《中国好声音》2019总决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激情开唱,那英、庾澄庆、王力宏、李荣浩华语乐坛四大重量级导师,带领各自战队学员登上鸟巢舞台,为听众献上一场真正意义上的音乐盛宴。在这个巅峰对决的夜晚,诞生了中国好声音史上最年轻的冠军——19岁“火星嗓”女孩邢晗铭。

国民索爱空降鸟巢,开启品牌全新征程

许多人说:“当80后尚在艰苦创业、担当大任;当90后还在追逐梦想、间或迷茫。不知不觉间,00后已经站上了舞台中央,开始散发耀眼的光芒。这一届的中国好声音最终站上鸟巢争夺冠军的四强学员——他们前所未有的年轻,00后占据了3个席位,就连最年长的陈其楠,也只有20岁。

国民索爱空降鸟巢,开启品牌全新征程

不知不觉间,那群00年代出生的少年们正在悄然生长,他们开始在舞台上散发属于自己的能量。特别是很多当年在电视机前收看“好声音”的青少年,在好声音节目的影响下开启了追梦历程,伴随“中国好声音”一起成长,由电视机前的观众走到了舞台中央。

除了这四位学员外,还有一位很特别的“00后”也登上了鸟巢的舞台,他就是经过二十余年的沉淀发展的国民品牌——索爱数码。这个为音乐而生,致力于将好声音、好音乐带向更大舞台的品牌,一直专注数码产品的研发和创新,用高质量打动消费者,用好音质传递好声音。

国民索爱空降鸟巢,开启品牌全新征程

除此之外,索爱这些年来,不断深化品牌战略,加强与年轻人的沟通。无论是签约“灵魂唱将”郁可唯担任品牌倾听大使,发布《追寻我的梦》励志MV,还是最近在新浪微博上发起#你所爱的BGM#话题活动,都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自发加入到品牌传播中来,用音乐的桥梁,让这群年轻人用他们自己喜欢的方式分享着索爱想向大众传达的理念。

初心不改,努力前行,作为数码行业的领军品牌,国民索爱将在新的征程里,潜心打造好产品,让所有人听到真正的国民“好声音”,不断鼓舞着所有的追梦人在自己所爱的BGM里,为梦想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